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夏 - 小記



✒  2016.08.21

硬是逼自己要在生日前把圖完成,其實也就是只差那麼一點點而已
拖延症好可怕..... *_*

智齒痛,所以預約CWT結束之後拔智齒
於是成就了一個什麼都不太能吃的生日T__T
大概也是托拔牙的福,早睡早起、水又喝的勤,皮膚狀況給力是比較欣慰的(笑

這大半年好像Get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出國用自己賺的錢完成了日本自助旅行
第一次參加了電視的整人錄影,還是LH
第一次拔智齒,還一次就兩顆,同事說我好猛wwwww

這一年大概還有三分之一要繼續努力!





✒  2016.08.01

畫了連續10年的8/1之後相隔了好一陣子沒有再畫
今年悲傷的事情有點太多,忍不住感慨時間的流逝

記得和田桑二度回歸Twitter之後,每天每天都會發很多消息
不管是各人的、還是關於電影上映的一切,每天刷習慣的Twitter
在四月初日本旅行時,真的是還有那麼一瞬間想說怎麼最近都沒有推特
(因為網卡非常不給力,根本無法玩遊戲、閒暇只有刷SNS的人←)
幾天前看一看Twitter的フォロー最終還是決定維持原樣
謝謝和田桑唱了最棒的主題曲Butterfly

說來慚愧,就算打著無印再賣的DIGIMON十五周年電影其實我還看不完
一集都看不完,也許我就是別人口中那種討人厭的那種無印廚也不一定
新的聲優我覺得選角都很好,每個人都有原本聲優配音的某些特質在…

我最喜歡的SORA,聲優水谷優子小姐的去世也是隔了一陣子之後最讓我震驚的…
仔細想想為何在電影版的時候孩子們的聲優會全部一起被替換
也許這是最為現實的一個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