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CWT43



✒  2016.08.13/14 CWT43
久違的場記,就算是參加習慣了場次,每一次都還是期待值滿滿
第一天晚餐的CP值好到忍不住想要一直稱讚!!!
又是可以喝點小酒的居酒屋,簡直太棒👍

 

和好久不見的UNA一起連攤✨得到了好多日本小點心♥♥♥
還勞煩幫我帶了リカちゃん的✨香水✨回來,謝謝UNA♥(已圓滿)
搭配場次發放的限量夢100扇子,中間的リカ太耀眼✨✨✨(妳夠了#
想前幾天我還在扼腕沒發露到大稻埕煙火的消息,沒想到現場就可以入手(再度圓滿)
沒有新品的我這次還印了不久前畫的月覺醒リカ明信片,謝謝帶回去的公主們T///T
越聞越上癮的香水好恐怖,這.是.リ.カ.的.味.道!!!!(謝摳摳開發
瞬間覺得當時只在意"自己不能用"這件事情的我簡直道行太淺、太膚淺了(笑哭)

中午還有超級賢慧my大天使ayumi的JOJO料理伺候,太蘇ㄆ強大!!!!!!!!!
有得吃又有得拿,各種餵食感謝 (幸福ㄉ我)(表示升天

謝謝左一的各種殺必思,還有兩天一起連攤的蝶蝶太太跟小精靈小紀
第二天的晚餐也非常愉快(笑到嘴酸www




 

✒  2016.07.16 ICE3
Forest Deer 小鹿與牠的森林小伙伴 (商品頁)
可將紙膠帶剪成小貼紙的紙娃娃概念🌸
七月份很努力的跟著大天使一起產出了新款紙膠
3cm有點太美好了,回不去的話怎麼辦www

ICE也買到了很適合貼上森林鹿鹿紙膠帶的新手帳✨✨
還收到了飄飄的新款紙膠帶!!!超級美✨
感謝來場把Forest Deer森林鹿鹿紙膠帶買回家的各位😘




 

✒  2016.07.12
西門町animate cafe
這個月是‎庫洛魔法使‬ 的主題🌸🌸
和朋友見面順道來品味看看色素飲料的概念👍
雖然後來我點的是鮮奶油可爾必思(笑)

Get小狐丸♥♥♥
酸酸甜甜的太刀軟糖好·好·吃!!!!!!!
酸度根軟Q度完全打到我的喜好,放入下次必買的零食清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