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百華夜光



百華夜光 (公式頁)

記得朋友曾經說過玩遊戲有紀錄一些心得或是資訊這樣的習慣很棒!!!
所以我決定今天執行一下這個好習慣(大概很簡略的ww)

最近在二手店買到了當初看宣傳短片,題材跟CV卡司都很誘人
但人物立繪出來時一秒澆火的百華夜光wwww
然後我還是因為CV和題材很不爭氣的買了!!!
還是很特地的走去地下街買的!!(*´ω`*)

通關順序:08/30- 通關中
雪成(細谷)⇒時景(岡本)⇒六合 龍二(小野友樹)⇒白蓮(櫻井孝宏)
東雲(近藤隆)⇒瑞樹(石川界人)



✧雪成 / CV.細谷佳正
因為印象中在Amazon看過評價,滿多都是對劇情上
中途半端或是惜しい之類的感覺評價
稍為走過一輪之後,大概可以懂大家的感覺了...劇情短而且走的很急促XD
只有虐又沒有糖,就算有給糖大概也給的頗中氣不足(這不是細谷的問題喔!喂www)

萌點在於扮演著青梅竹馬哥哥系的保護者角色…所以在後期掙扎的時候頗糾結
當自己還沉溺在萌萌的拉鋸內心戲,最後又來個爆點!有點震驚!!!
(以致於後期走龍二→白蓮路線時都顯的腳本很虛弱無力)
大概是自己內心的小舞台太多,還滿愛下嚥這種化身為悲情女主角的戲碼
但就算這樣說,即使跑完Happy End的我也是很難一口氣連Badend都一起吃完的XD

✧時景 / CV.岡本信彥
走和雪成一樣的共通劇情時因為角色台詞和個人喜好的相性問題
一度想先跳槽走這條(但我忍住了)
青梅竹馬系!和帶有兄屬性的雪成比起來,時景就是走比較偏王道路線的
耿直 雖然有點嘴壞,卻是真心真意的 讓人很心動!!
一樣都是從高天元逃出的角色,後期受虐成度大概也不比雪成差
(大家的身世背景也是在比慘的)
記得這一條好像也是有個爆點!!反正爆點在這裡都看得差不多了XD
角色喜好目前也還是照著攻略順序在排列的www

✧六合 龍二 / CV.小野友樹)
本作最王道,因為太王道大概劇情再開始打之前
大家都可以知道是什麼故事了,以上。
(這串寫的也太沒誠意wwww)

✧白蓮 / CV.櫻井孝宏
到這裡遊戲的膩度大概跑到80%這麼滿溢了
感覺前面爆點看光光,加櫻井的聲音特別催眠我
已經wwww沒有什麼具體的意見了

以貼近事件核心的漸進推獎攻略順序
六合 龍二⇒白蓮⇒時景⇒雪成⇒東雲⇒瑞樹(應該是隱藏角色)
我大概會這樣排!!





✒ 2015.07.09
這是一個剛發薪水就要花光的節奏wwww
為了8/20我們家男神的主役遊戲發售,6260這樣給他撩下去
而且還是一直苦苦等不到的粉紅色!!!美♥♥♥

✒ 2015.11.15
追記 近期因為對レンドフルール感到ㄘㄟˋ心
虧我還是為了這一款療下去買PSV的wwwwwwwwwwww可惡wwwwwwww
(最期待的my男神興津一條路線根本走都走不完XDDDD)
看到Amazon日本妹子的超長真心大評論我都懷疑是不是自己夢遊上去打的(當然不是)
不是薄葉的粉絲,圖和背景也是真的很美沒錯!
但一直講世界觀,說真的我也沒辦法體會女主角的心情(大概就是沒帶入感吧)
所以總是玩的很想睡(剛走一個OX事件分析就一秒瞌睡蟲干擾的程度)
只剩圖很美感覺不就只是個空殼,真心感到ㄘㄟˋ心...............
因為遊戲很貴,硬是要繼續找時間重新挑戰,至少也要奮鬥到結局!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除了圖很美之外的心得XDD)

乙女消息三連發至少讓最近變的很療癒!
▶▷イケメン戦国PSVita化決定!
明年確定有第二款遊戲可以入手!!!
太喜歡這款手機遊戲的腳本,他們家真的很會(讀乙女心)
幸村都走了至少三輪去(雖然第三輪真的就是個意外)
第一款遊戲: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
(是喜歡的Princess Arthur腳本+抖S的繪師 神組合!!)
▶▷【ビーズログ1月号】1内田明理氏の独占インタビューもたっぷり掲載☆
內田PAPA的新作消息,用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準備迎接一下1月號BS
▶▷夢100 リカ復刻!!!!!!!
去年就是為了リカ才玩了夢100!!然後當時等級太低,時間上根本刷不到
因為覺得滿好玩的,於是撐到現在(也怨念到現在)
蒐集已久的妖精石通通奉獻給リカ
不枉費上個月生放送時不少人一直一有機會就努力用彈幕喊リカ復刻希望
終於!!!!!!!活動5天先瘋狂刷再說!(顯示已圓滿)

如果真的要看完太陽覺醒跟月亮覺醒的所有故事,至少要刷到6隻這麼多耶!(虐)
真的.....好難刷........78等還是打得很不順(太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