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2015冬季同人



2015.01.31 FF25 in花博爭艷館

慣例的攤位照 ♪
這算是參加位於爭艷館的第二場活動,再次深刻感受
地理位置的交通和飲食便利~~!!期待春季的ICE2
大概是因為剛換新的場地,配套不足
不論入場還是離場一路上都人潮都堵塞的嚇人|||b

因為一點小意外和隔壁攤親切的阿姨小聊了幾句
每次遇上幫忙小攤主顧攤的媽媽就覺得大家都是做生意能手呢☆
根本就是開外掛等級的強大!XD





 

2015.02.14 Doki Doki Collection 乙女Only in小巨蛋星光廳

裝備什麼的一切都太輕便,攤位照看起來有夠空曠www
一早就和摳摳同IKA一起去了IKEA早餐!!終於吃到IKEA的早餐!!(滿足)
然後第一次來到了星光聽!!一路上走到會場有種隱藏在都市的密密基地之感
暖呼呼的太陽.綠地和小樹,一切都迷你迷你的!!!全家和mos也好近☀
真喜歡這樣的氣氛(*´∀`*)

摳摳很努力的在場前畫了很多新的明信片出來!!!
年下組的YES NO 喜歡到自己也必須要偷一張走ฅ۶•ﻌ•♡
謝謝把明信片和刊物帶回家的朋友w(:_;)w ♥

遇到了初實來場次玩♡♡♡ 看到熟識的人好開心(*´ω`*)
必須要在提的!!!什麼時候可以讓我在場次看到你cos透透呢~~

大概下午三點也是早早收攤開始了採購行程
隔天要去參加活動,感覺非常緊張XD





2015.02.28 CWT39 in台大體育館

場前收到的紙膠帶實體照,貼出來的效果比預想中還要美太多♥
因為印量不多,DAY1也順利的完售了 感謝大家w(:_;)w
緊急加印的數量在 4/25 Paper Round紙膠帶X明信片 紙雜貨市集4
IN師大中正堂 攤位 A17 也請多多指教 ♪

 

這次場前終於有機會用到小鹿和櫻花的餅乾模具了!!(買了好久說w
先是失敗多了好幾隻殘障的鹿兒,後續越來越越上手!!!
啊~好久沒烤餅乾了喔!!小小一個麵糰烤出來的量還不少哩!
遇到的朋友都強迫被塞XD//



NIN:好久不見!謝謝你卡片溫暖的文字,我也懷念之前一起擺攤的日子
有機會務必,請讓我在跟你一起玩♥ 這次的賀卡超美的呀~~!!

HOM:偷偷的跑去找鴻,本來想說要嚇妳一大跳的~結果噗了個空www
不過好開心你竟然一看到卡片和餅乾就知道是我!?!?場後又特地發訊息給我
雖然沒見到很可惜!!!不過也夠本了♥♥♥ 新的祕密籌備加油~!!!

cosmos&夭謬:一開始還沒認出cosmos於是看到夭謬立刻揮手打招呼w
夭謬一臉茫然的樣子好好笑(好壞)然後才發現原來cosmos染了頭髮!!!!
結果我也根本不會任人嘛~~(好意思笑人家wwwww
姐妹一樣是阿嵐和摳摳真的太有趣了!回去攤位跟摳摳講
又在笑翻一次,太有緣了吧~~!!!卡片和餅乾希望你們喜歡>3< ♥

柳薰薰&卯卯:這次完全神隱,分別2天我和摳摳去攤位都找不到的卯卯XDDD
謝柳薰薰每次的點心♥♥♥最後靠照片才認出原來那份帶回攤位上就已經支離破碎
的小鹿餅乾是我給的感覺有點好笑(*´艸`)(太脆弱啦!小鹿!)

亞C:這次有見到亞C耶耶耶~~(抱)謝謝你的卡片T////T!!
畢製辛苦了!!!期待ICE的時後!!到那個時後應該就解脫了吧(?)
有機會在和我們一起吃飯吧(*´ω`*)

ㄆㄎ:謝謝ㄆㄎ的糖果跟卡片~~!!!後來還特地跟我說喜歡餅乾
真是太太太開心了ヽ(;▽;)ノ 謝謝你不嫌棄他~!!前一天晚上做的很累也值得♥

Renko&JOU:開場之前才正要開始發送卡片跟餅乾
第一個就在路上遇到妳們////也太巧了吧wwwww(笑死)
然後我就get到餅乾一枚!!!!
總覺得好久沒一起玩了,有機會在一起玩(*´艸`) ♥

Rubys:謝謝摳摳的朋友Rubys和我聊紙膠帶相關事物!!!
吸收到很多情報,太太太感激了T///T

晚餐和摳摳和新朋友左一 ♪
明明一開始我說我不是細谷的迷妹時,還說我怎麼這樣wwwww
然後晚餐時間講了好多的八卦,整個脫飯的節奏到底是哪招(笑哭)
最後根本三人變成岡本好可愛好喜歡岡本ONLY!WHYwww_(:3」∠)_
於是我們變成了愉快的新同伴,請多指教~(*´˘`*)♡

濂&波波&阿泡 DAY2的愉快晚餐 ♪
先是被摳摳友人阿泡一身的超清涼春裝給嚇死wwww
一路上像是和大家不同空間的人一樣XDDD
感覺比較有去的是,這三個人的相處有著微妙的平衡感www太有趣了wwwwww
結果晚餐就一直不停的笑,到底為什麼神劍轉蛋會做的這麼醜呢???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路人都在偷偷關愛我們似的ww
下次…還是應該訂個餐廳好了XDDD
對了!!!還要謝謝濂特地幫我帶了瓶醬油!!!!!!!他真的!!!!!好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