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FREE! ES

 

2015.02.15 / 第三屆動漫節

大約10點剛到展館就看到排隊前行進場的隊伍(一秒果斷先跟著排)
本來是想說先走到A舞台排隊區的那個門再說
事實證明我應該一開始就相信自己照自己行程走的XD
一進場直奔A舞台排隊區,我就已經是排到最後一台販賣機附近了wwww
嗯!很好!真的就是.....在中間ヽ(´Д`;)

感慨我一定是燒了什麼好香,因為細谷這場活動
一路上我一直都遇到了很多好心的天使們 T///T♡





先是因為沒搶到資格,托央醬的福認識了Ayumi和她朋友
而且又是個水瓶(爆笑)喜歡的人都從09.10.11.12生日連成了一條線
喜好這麼相近,明明認識對方才不久竟然可以一起惡口(喂#
我們堅信會惡口的才是真愛粉(你夠)
因為這樣那樣,我才能在搶資格那天的絕望過後如此正面說出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天爺不給我搶到細谷的資格,是因為要讓我認識Ayumi
這種噁心巴拉的乙女台詞(不知道有沒有攻略Ayumi成功齁wwwww)

排隊的時候熊熊想起還沒買水,正想要投販賣機時....我悲劇了
沒有零錢!!!why!!!我竟然沒有零錢......!!!?
問了兩三個人(我連發問卷的小姐都問了(笑)結果大家都沒有零錢
過不久發問卷的小姐還特地跟我說裏面有飲水機
她也是準備要進去喝可以幫我拿一杯出來(天哪妳是天使嗎Q///Q)
這樣太麻煩人家,我就又問了排在我隔壁的男同學,但是他也沒有><
不過他想要去廁所,表示可以去幫我換,然後請我顧一下東西
真的是一路以來一直得到別人的幫助w(:_;)w

後來進場也是時不時和隔壁男同學聊一些有的沒的,很有趣!!
細谷提到的少量男粉絲,離場前才熊熊發現我前後各一位哩!XD

終於快輪到自己這一排的時候,主持人說了細谷是左撇子
呼籲大家可以把名子的字條貼心放在右上方
說左撇子什麼巴拉巴拉的,忘記是有問還是沒有問
反正後來我就跟主持人說"我也是左撇子!!"(←到底再興奮什麼www)
主持人就說:喔!!!那妳等一下上台一定要講說妳也是左撇子,
這樣細谷一定也會很開心(何www)





台湾に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こちらこそありがとう
あの..一つお願い事あるんだ
なにが
コウちゃんを呼んでいただけませんか
コウちゃん、
コウちゃんありがとうね~
然後我忘記我到底有沒有說ありがとう了wwwwww
細谷突然說了一句ちょっと待ってね(繼續把名子的第二個字寫完)
把簽名版遞給我之後我還不忘補上一句細谷さんの歌大好きです
ありがとう
我想這句他肯定已經聽膩,但是我真的太喜歡聽他唱歌了! 硬是要說
要被請下去時熊熊想起提袋裡的禮物差點忘記給
拿出來之後詞窮的我還不忘補上一句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ありがとう!嬉しいよ

下台之後隔壁的男同學後來還問了一句
妳都聽得懂細谷說的話嗎
我說嗯!!聽的懂呀!!
因為他幾乎都只說ありがとう(爆笑)←什麼態度#


最終左撇子這件事最後我還是沒有講,日文水平太差><
翻譯小姐大概看我自己講的很開心所以就很悠閒的在喝水www(我哭)



因為沒有得到太帥氣的聲音(就......普通的本音)
其實下台之後我一度後悔沒有在請他講我名子之前先跟他說一句
乙女ゲーム大好きなので先嚇嚇他(壞)
活動前幾天一直在考慮想要請他講什麼,也已經先預設好大概
有百分之90幾啪的感覺,他肯定不會講那些我最愛的乙女噁巴拉台詞
好啦...就算他敢講我也不敢現場聽(←沒用)

所以我只要可以請他講一下我的名子給我聽我就滿足了!!!!
(有沒有貼心!!!!(真敢講)

本名の発音は江ちゃんと同じ(´ε`♡)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我就動用了小聰明,小江的名子在動畫裡也不陌生吧!哈哈



捕獲野生杉田(X
我看見了傳說中像杉田的曼迪工作人員!!!!真的好像XD

and最近看到杉田發的這推
白石蔵ノ介のCDは全部あるんでどれを風呂で聞こうか迷うよ。
杉田不要煩wwwwww(笑死

✒ memo
左一 / repo
巴哈姆特 - 分享錄音間配音趣事
aniarc news - 簽名會前媒體聯訪
aniarc news - 滿滿粉絲獻上生日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