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兩個世界



2014.03.24

樹和衣架因為風吹拂而搖曳
天氣舒適的讓我有些驚訝

連陽光都贈送額外兩三種色調給我



 

很多時候我們沒有能力去改變別人什麼,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
若因為自己和附近週圍的人有志一同,就以為自己的圈圈是全世界
那大概只有一隻青蛙會這樣認為

我唯一懂的只有"事情會因為立場的不同而改變"
所以說英雄主義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今天我和貓咪的立場沒有改變
牠仍然像往常一樣對我喵喵叫的走過來
然後翻肚(*´艸`)♡




こちらこそ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