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CWT36



✈ *.+゜2014.02.08~09 / CWT36
距離上次活動差不多兩個月,難得這麼剛剛好遇上摳摳生日☆
也意外見著失聯陣子…好久好久不見的數碼同好、真是各種驚奇(*´Д`*)

場前一天聽著電視機傳來又是一波寒流的訊息
忍不住還是想碎念一下這波寒流為免也來的太剛好…
雖然不至於影響隔天行程心情,只有更多 啊…果然又是下雨天啊…

一早嘩啦啦的小雨讓我偷偷慶幸著還好東西早就先行拖運,免去繼續扛著笨重的行李箱、濕濕冷冷走完斷斷續續10分20分鐘距離。
其實有一點點不小心睡過頭,在緊繃的時間內還是趕上了社區巴士!
前往火車站途中遇見了好久不見的Ika,果然幾天前的plurk又讓我神預知了一次w
一起前往會場的路上斷斷續續聊了很多,總覺得還是不太夠呢…可以遇見好開心、說好要一起去看的展不要忘記,還要來個下午茶約會♥

♥ 旋轉木馬明信片//社團資訊頁
兩天下來作為賀卡的木馬明信片得到了些讚許,開心的有點雀躍不止.。.:*♡
明年的乙未年希望也能順利畫出隻可愛羊兒(*´艸`)

其他小記下收



 

和摳摳收到了滿滿的小點心山丘,大豐收 ✽
接著是多天下來的幸福下午茶日子 (´;ω;`)♥♥♥
謝謝♡這次又受到很多人的照顧了!



小翅膀:有時候都會偷偷覺得是不是因為我的樣子看起來太不良(友人云:一臉太妹w)
所以偶爾都會覺得來攤位的小客人們好緊張是我看起來太兇嗎!?之類的ww
拜託!千萬下次不要光速逃走www (我會抓住妳wwwwwwwww)
每次都從小翅膀那裡收到了滿滿的元氣,點心也好、話語也是
我能做的也就只有為妳畫上喜歡的角色,一句喜歡就值得了!!謝謝♡
花了時間還是沒送過來的卡片聽著多遺憾w(:_;)w
and 小翅膀妳是真的很少女呀!!謝謝在噗浪的稱讚 =/////=
有氣質什麼的真是太不敢當了 _(X3」∠)_ (升天)

番薯:見到了許久不見的番薯,雖然聊的不多…仍然覺得很開心(´;ω;`)
現在偶爾整裡起小盒子,不小心發現了幾年之前收到的卡片和圖畫
每次看完都會像加滿了油一樣感覺到溫暖,謝謝你溫暖的文字和支持 QwQ
當天沒說完的話大概就是…雖然我沒接著把新的DIGI系列看下去…
不過對無印的喜愛仍然是不變的,對自己來說還是會把那些未完成的故事畫出來
只是還不清楚究竟是何時而已…。
難得遇見你卻沒有新的本子出來,想必還是有些失望的吧>_<

周星:活動第一天晚上回家刷噗就被妳的訊息給嚇了一大跳!人沒事真是太好了(TωT )
吃到了充滿高度愛情質量的Rin巧克力,字寫的未免也太上手∑(๑º口º๑)!!
and也終於拜讀到了周星的文字!謝謝給我FREE的無料(痛哭)!偷放→浴槽之夜(遙真凜)
只覺得自己就只是個ㄍㄠ怪(台語)…在會場無法好好咀嚼文字的人 …
雖然看過的小說大概也就那麼些,更不用說三根手指頭就能算出來的同人小說閱讀數量ww
當下大概看了一小部份時對摳摳說:我覺得周星寫的小說根本是プロ級別啊!!!的第一印象
和後來真正讀完時想讚嘆的如出一轍(*´Д`*)♥
雖然我大概還是找不到什麼具體辭彙可以形容…不過喜歡周星的小說敘述和寫法QQQQ
而且場前這麼短時間內打完無料又排版排的那麼漂亮也太強了吧!!!!
因為喜歡周星Sense所以只要被周星稱讚我就會覺得自己可以升天了(乾


不管有遇到還是沒遇到的( ˘ ³˘)♥
謝謝小貓咪第一天的陪伴,愉快而且超級飽到不行的晚餐行程 _(:3」∠)_
謝謝RENKO和阿啾姐妹的糖果、飲恨遇不到的初實QQ、卯卯和柳薰薰的餵食、亞希還有終於見到的韓韓、UNA、Ika、NIN、ㄆㄎ、去找ㄆㄎ竟然只聽見蹤跡卻沒見到蹤影的腸腸哥!?
一直麻煩到隔壁的攤主,兩天下來真是謝謝大家的關照了♡♡♡

這篇真是…打太久(。-_-。)



回家終於收到了期待很久的ヤマト♥♥♥♥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八神太一&アグモン / 石田ヤマト&ガブモン
光是網頁360度旋轉觀看就覺得美到不行了,實體更是#^%%$@(說人話
迎接15週年,時間真的過好快噢 _(:3」∠)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