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CWT35



♥ 2013.12.14~15 / CWT35

找不到什麼機會拍的攤位圖我又自己站在攤內解決了(*´ω`*)

「嗯?什麼…你說好像有兩個小小跩跩的小傢伙站的是不是有點高」

 ‧
 ‧
 ‧
 ‧
「將將~將~將~英雄登場!!」琉夏一如既往的颯爽



除此之外
設樂前輩大概會很囉嗦碎碎念我們把他帶來狹小、空氣糟又吵鬧的地方吧w



 

♥ ときレス(心跳餐廳)手帳貼紙 //社團資訊頁☆
私心想讓吃貨們來陪伴新的一年 ♪ 做了這個就印了一點,完全是手工裁切~
我已盡了最大的能力範圍內每一刀控制力道,如果拿到實體的朋友們覺得
有什麼沒切好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 (´;ω;`)

星期六被第一位買手帳貼的客人嚇了一跳!!她說連同朋友們的部份一口氣買了五張這麼多!?
於是12點我才驚覺數量比預估的還不夠有點意外,一方面也好開心喜歡小餐廳的人有這麼多!!
所以第一天活動結束的餐後又趕緊加印了一點點~~
然後也和預想中一樣…裁切才是大工程www又扣除了很多睡覺時間 _(:3」∠)_
不過隔天一看到拿著實體開心模樣的客人,就覺得好滿足 (*´艸`)
希望愛吃貨餐廳的同好們一邊使用手帳貼紙一邊渡過愉快的每一天 ♪

順帶一提魁斗圖案的新名片目前還有一盒,通販&寒假場次會繼續發送(*'▽'*)♡
剩下的手帳貼紙歡迎利用社團通販或是兩個月後的CWT36再見☆



  

十三號星期五的壽星們 ♪

因為573相遇的小翅膀:看著前方的妹妹頭女生,手拿著海報滾筒直覺肯定是小翅膀w
魁斗海報第一天真的面向自己掛了起來!!幸福度直線上升(❁´3`❁)
本來想要讓妳嚇一跳的小辣椒還是當天才畫出來,驚喜都不驚喜了 >_<
我果然還是不太習慣在攤位上畫畫…花了比較多時間才順利畫完,成品希望妳喜歡♡
謝謝還特地帶了本子過來會場借我看(´;ω;`) .。.:*♡
GS1+2 故事架構像普通少女漫畫一樣完整,感受到作者的強大!!!雖然沒有葉月溫柔又總是和女主角吵架的佐伯還是好喜歡他!!結尾男子力全開,幸福的收尾(*´Д`*)(軟呼呼)
GS3 蓮見搶戲的程度簡直不忍直視 (๑¯ω¯๑) 我太喜歡看病那一整篇了wwwww
身為男人器量為免也太小,人ㄓ(ry 這一句話根本超容易不小心脫口而出www(笑翻)
也因此想攻略蓮見的心情100%大爆發。不管是心靈還是胃謝謝小翅膀幸福的補給♡♡♡

因為遙凜相識的周星和初實:
對不起讓周星第二天又來了一趟,後知後覺才發現身旁的似鳥是初實(///ω///)
一直以為是要COS凜凜我的記憶上好像出了一點問題www兩位都見到了真開心☆
離開會場時還巧遇了初實一次,好想對妳說有機會請和我拍拍照(*´艸`)♥♥♥
和摳摳都好喜歡周星的Sense明信片和名片都好喜歡!!謝謝♡♡♡
2013的下半年內遇上了兩位同一天生日的新朋友感覺好新鮮!!雖然圖上的日期不太對+_+
不過還是和摳摳畫了大小凜凜,Happy Birthday *.+゜



墮落桑送來的魁斗卡片還有溫暖的文字與祝福讓我驚喜♥
第一天讓妳撲空的手帳貼紙讓我有點愧疚(´;ω;`)
想說第二天不知道還會不會遇見妳一邊畫了回禮的魁斗,最終好像還是沒遇見第二回
或是我不太會認人…(?) 有機會的話在送給妳 w(:_;)w
因為墮落桑的緣故,另一位小客人也和我聊起了小餐廳♡對方是小辣椒推!!!
有時候也許是面對面的緣故比平常更容易感覺到辭窮或是尷尬的時刻,但是開心本質不變
因為吃貨和更多的人交流上活動也因此更加充實圓滿,謝謝妳們٩(ˊᗜˋ*)و





兩天下來和摳摳收到的點心們紀念照♪

阿染:謝謝阿染送來的早餐還有蛋塔,雖然妳說是和摳摳打賭,但是連同我的部份
也一起設想好未免也太窩心(´;ω;`)♡感動…下次請讓我為妳畫上一張感謝的圖QQ

看起來很好況的這一場這次沒出去逛好像有點失算,
不管有遇到還是沒遇到的
卯卯、柳薰薰、亞希、阿井、RENKO、阿啾、一直麻煩到隔壁攤主,謝謝妳們的幫助(*´艸`)
還有摳摳可愛又有禮貌的小粉絲們!
噢對了、艾兒送給摳摳的餅乾因為她不在位置上我先代為收下
她對我說「妳們可以一起吃////」讓我覺得真是太可愛了!!!謝謝妳♡(*´˘`*)♡





星期六晚上和濂以及濂的友人們一起去了一間可愛的茶館晚餐♥
我點了千層麵和一壺薰衣草消除疲勞,凝神的香味有點好睡ww
雖然晚上回家繼續趕工,但是隔天也沒有因此睡過頭真是太好了!!
也許是薰衣草的功勞也不一定www



第一次去吃就嚐到濂和波波大力推薦的布丁麵包.。.:*♡
聽說撲空機率之高非常難得遇見,簡直太幸運了w
大家都非常的好聊好相處,感覺就像老朋友一樣~
那天沒有和摳摳呆的太久真是太可惜了!!茶種類很多,餐點也非常美味
期待有機會再光顧的二訪喝茶聊天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