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公式頁)

睽違一年多R社終於又推出了第二部抖S (還有連同一個月一發的Drama一起倒數)
新作增加了和逆卷家敵對的無神家兄弟們四人!!!!
於是喜歡的CV君出也出現了!!這、這一定必玩呀 (*´Д`*)

*我流簡易遊戲攻略可以參考去年寫的DIABOLIK LOVERS心得小記




通關順序:10/26-11/05
逆卷アヤト(CV.綠川 光)⇒無神ユーマ(CV.鈴木達央)⇒無神コウ(CV.木村良平)
逆卷スバル(CV.近藤 隆)⇒無神ルキ(CV.櫻井孝宏)⇒無神アズサ(CV.岸尾大輔)
逆卷ライト(CV.平川 大輔) /  逆卷レイジ(CV.小西 克幸) / 逆卷シコウ(CV鳥海浩輔) 
逆卷カナト(CV.梶裕 貴) /

(σ゜∀゜)σ 單角心得下收 //微捏注意//



✧逆卷アヤト (CV.綠川 光)
開始攻略新角色(無神家四兄弟)之前必須要先走一輪逆卷家的角色
雖然本來有考慮スバル路線,不過先不和摳摳撞角就乾脆的選了還算喜歡的アヤト(*´艸`)
簡單來說就是比起第一部更加倍的抖S更加倍的血量(難怪從CERO C晉級成CERO D有沒有)
難纏成度也是加倍,老實說逆卷家真的...已經刷到有點厭煩了(ry
不過我還是有老老實實的把路線看完XD
アヤト對上的角色是無神家的大哥ルキ,他一直好言相勸的說會好好對待女主
害我真的一直想往他那裡倒戈啊啊啊!!!然後只要ルキ一出現アヤト的中二就會加倍(眼神死)

✧無神ユーマ (CV.鈴木達央) / 選項三進入ユーマ線
一開始玩アヤト路線時從無神家的出場、還有來自於Drama vol.5的強烈印象
ユーマ就是一直給人很聽ルキ話的小混混(部下)
但是實際上相較於逆卷兄弟,無神家的兄弟們相處真的非~常~和睦!
這大概跟無神家四兄弟在成為吸血鬼之前都是來自於同一間育幼院的緣故
然後我真的很不喜歡メスブタ(母豬)這個稱呼 Σ(`ط´≠)<嘖
但是偶爾又覺得女主角就真的就是メスブタ啊......這樣的認同感....(人格分裂wwww)
撇除這點不說,ユーマ絕對是我最喜歡的角色(❁´3`❁) ♡ 長相是菜♥甜度也是目前最高♥
把女主角當做自己的玩具,會再眾人面前示威這一點也讓我很愛看 =////=
喜歡角砂糖&熱愛種菜的反差萌也加了很多好感度!!(到底是多喜歡太妹類型www)
順代一提對上的逆卷家角色是シコウ。

✧無神コウ(CV.木村良平) / 選項二進入コウ線
每天一點點一點點的刷,昨天晚上終於刷完了コウ的部分 *.+゜
其實大概在第三階段最後半部(S度&M度調整的選項們那裡)就開始了我的淚奔之途QAQ
沒想到就連堪稱完美結局的ED1也可以如此悲情,若要說哪個角色的腳本寫的最好?
我一定毫不猶豫選コウ路線!!!!! (明明就沒有全部的角色都打一輪信口開河什麼wwww)
糖和鞭子都給的剛剛好、執著系男子
因為對題材有點麻痺的緣故,甚至覺得コウ路線拯救了這個系列www(喂)
打完瞬間突然覺得很有意義(何)第一次覺得刷完抖S、雖然故事有點悲情卻是有股暖流的結局!
誰的路線不刷都無所謂但是請務必走一回無神コウ路線(本命是ユーマ的我都這樣說了www)

這條路線有兩段台詞我非常喜歡,這也是為什麼竟然還說的出救了這款遊戲這種話(喂)
コウ對女主角說妳想要甚麼我都可以給妳,並對於女主角的拒絕感到火大
說了「什麼都不需要的意思代表妳什麼都擁有了」←這對於知道在進入育幼院前只能生活在
下水的道的孤兒來說,欲求不高&只是個抖M女主角真的很令人火大齁XD
另一段台詞則是在育幼院生活的コウ被變態有錢人當作玩具,過著被凌虐的生活
痛苦的想要一死了知時被同在育幼院的ルキ說「想死的的話就趕快死一死吧!」
卻遲遲下不了手而崩潰痛哭自白的コウ,ルキ對他說「因為你還抱持著希望不是嗎?」
想放棄卻放棄不了,因為還抱持著希望…從這裡就是淚崩的開始><

不管是ED1還是ED2,コウ的路線很有誠意
在回想起其他人的結局我都有種強烈被敷衍的感覺呀wwww(不要這樣)

✧逆卷スバル(CV.近藤 隆) / 11.05
被スバル融化♡(*´Д`*)♡♡♡♡ (甜度也是一秒超越了ユーマwwww)
很溫柔又善良的スバル為免也太招人喜歡!!!!
唯一大概只有這條路線可以讓我超心甘情願的去選擇增加M度答案(*´艸`)♡
スバル和コウ的這一條組合真的很可愛!!!
在コウ路線還是可以看到スバル對女主角的溫柔
在スバル路線可以看到コウ裝乖小孩(明理)的地方在

路線後期逆卷家一直在走的路線是拼命的把女主角往無神家推去...
如果說アヤト的路線是因為他的中二讓女主角自己想走、
那スバル的路線就是如果你不需要我那我還是走好了!!這樣的感覺www

雖然都是孤兒的無神兄弟很可憐,但是逆卷兄弟有的也只是表面上的幸福而已..
聽了コウ的遭遇,連スバル的同情心都氾濫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