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Shadow Trickster台灣



✈ *.+゜2013.10.12 /
Shadow Trickster台灣 in 三重體育館
首發先來慣例的攤位圖☆(*´ω`*)

聽說是比照日本規格 ( ´ ▽ ` )ノ 不過當天到現場還是先被桌子給嚇了一跳www
比預想中來的小,不過以Only場來說也還算足夠(是我們東西太多了啦ww)
迷你歸迷你,我還挺喜歡這種ㄇ字型的桌子,桌下也非常容易放置箱子&包包
還好事前準備了桌巾,不然攤位下的囤積物看起來一定爆w詐w凌w亂www
就可惜了加椅費用太令我有意見(´・_・`)
我都猶豫我應該要坐下顧攤還是乾脆去吃便當好了wwww
沒有靠背的五十元塑膠龍椅坐久了果然還是會腰痠呢!!ㄎㄎ



超級感謝願意把凜凜帶家的太太們(´;ω;`)
所以我又畫了凜凜!!!凜凜連發謝♡肉♡祭♡(*´˘`*)♡

社團刊物&商品的通販一覽 // 請按這裡★ //

遇到了柳薰薰和卯卯٩(ˊᗜˋ*)و
包糖果真的很累齁!!不過其實我也滿喜歡把做好的餅乾包裝起來的♡♡
滿懷感恩的把糖果吃下肚(*´艸`)! PF見ヾ(〃゚ω゚)ノ

也遇到了 UNA和阿井٩(ˊᗜˋ*)و
兩個人互動的氛圍小小的覺得很可愛wwww阿井絕對是個抖S的M
又或者說是對沒辦法S自己的人比較S
一口氣話那麼多本的簽繪真的太威了!!12月的CWT去煩死妳ㄎㄎ(*´Д`*)
三四個愛凜凜的人都說想要嫁給凜凜根本要請抽號碼牌了wwwwww(爆笑)

♡愛凜凜♡ (什麼狗屁結尾)

  

晚上回程和摳摳去了趟A店
我我我竟然買到了!!!!!瑞人哥哥♥ 真島♥ (*´Д`*)♥
還剛剛好喜歡的角色一套!!!!(傳說中的哥哥組)
這麼冷門的東西竟然出現再指南針!!!!((((;゚Д゚)))))))震驚
摳摳轉不到的青峰也入手wwwww二手店果然很神奇!!!!!!

幸運的嚇死人是本日最大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