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PF19


✈ *.+゜2013.10.27 / PF19
慣例的攤位圖(*´ω`*)☆
因為一開始忘記,只好懶惰的收攤前站在攤位內亂拍

這次忘記報攤所以只擺了第二天,結果連場前都沒有特別宣傳(也沒新東西w)
雖然打定了主意目標要輕輕鬆鬆的前往會場、舒舒服服的擺攤 ♪
果然自己帶東西過去想要輕輕鬆鬆的前往會場還是有困難滴...況且又種類多orz
舒舒服服的擺攤這點不管是環境上還是執行上都非常透徹(*´∀`*)
不枉費我前一天還特別把最近累積還沒補完的影片通通先塞進手機裡,
佈置好攤位就和摳摳一邊享用早餐一邊打工魔王(*´艸`)♡
這齣真的很好笑,謝謝瞳醬在師大約會時的推薦←雖然我補的很緩慢w

喜歡PF的氛圍,連從捷運站走到會場的途中路上氣氛太過日常
有種"今天真的是販售會嗎?"、"是不是越來越有點SE的感覺呀?"之類的對話
走到會場看到其實還不少人就安心了,不管怎麼看大概也不會出現第一次去販售會(NYNY)
時後那樣的風景吧..(。・ω・)ノ゙不止觀感上、不知不覺改變的東西原來這麼多…!?

又徹底的理解了原來大家都會時不時的STK隔壁攤呀,我不寂寞ヽ(;▽;)ノ
不太會交流的我只好在收完東西之後詢問交流上手的摳摳要不要和有交流了一會乙女遊戲的
隔壁攤主交換一下名片呀!!!(緊張)←摳摳に任せて☆
這種時後難道不像每次公車通勤時常常可以遇見的那位一見鍾情對象,現在終於要對她說
請和我做朋友這般難以啟齒嗎www(也比喻太多#)
除了喜歡乙女遊戲&根據對隔壁的觀察(變態嗎)我就順便說了我們也喜歡遙凜喔(*´艸`)
所以有人可以理解前幾刻才說了自己是魁斗擔之後,後幾刻就出現 ↓
攤位內的凜凜和攤位外的魁斗(coser)一起在說話的時後我到底應該要怎麼辦才好?的心情嗎(喂)
GET的隔壁凜凜(coser)的名片!!!!!!!!是!!!!!!!!!小!!!!!辣!!!!!!!!!!椒!!!!!!!!!!!!!(#$%^&@)
明明沒走出攤位&只會去廁所的我在同天就見到了生人凜凜、魁斗和小辣椒(照片)耶!!哈~
美好的經驗、於是GET了兩位噗浪帳號!(回家噗浪維修中是想阻止誰www)
&腳累翻總覺得昨晚一夜好眠,不知道是因為秋季過敏還是怎樣喉嚨和鼻子都好不舒服><

期間胚囉了柳薰薰、卯卯、和UNA♡(*´˘`*)♡
每次活動看到妳們都好開心喔!!柳薰薰和卯卯都好好抱(*´ω`*)

收攤後跑去舞台區看阪口大助生演出(=////=)
一出場就舖好的眼鏡梗那句吐槽算是在演藝新八嗎?好肺活量,不愧是聲優!!
本人太靦腆了!!!真的很喜歡看兩位翻譯的主持和來賓互動,每次都讓那一個小時很精彩 ♪
因為站在樓梯旁邊的位置、邊道謝邊離場時看到的距離好近喔!!!(*´Д`*)
前後一樣看舞台同好的小小對話給我感覺簡直プロ級www
一番賞的攤位太顯眼,舞台結束順道繞了一下(忍不住偷偷猜測下個月小天使和鈴鈴
的一番賞節目來賓會是誰?愉悅的結束了一日行程(*´ω`*)



 

2013.10.20
老爸去日本工作回來.。.:*♡
沒去沖繩也終於喝到了泡盛!好喝!!!(前幾天去台中工作回家途中帶回來古坑咖啡也好喝)
又是酒又是咖啡的(=////=)
竟然還給我和摳摳一個驚喜帶了一本少女漫畫雜誌回來wwwwww還是RIBON喔wwww
是少女漫畫&雜誌這兩個TAG確實是我們會喜歡的沒錯啦!!哈!我老爸真的太可愛了!
右邊拍的那頁是我目前唯一看完的一篇,太有病的好笑wwww
意外的小丸子還在連載耶!!想起了好久好久以前再看天使月刊的時候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