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ときレス



透ちゃん 誕生日おめす( ´ ▽ ` )ノ 大圖戳☆

什麼死線都沒趕上,乾脆慢慢的打一下網誌順便記念一下(*´ω`*)
話說當天才剛結束的VSライブ簡直虐死人 _(´ཀ`」 ∠)_
看看那個慘烈烈的戰績........!!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的開始打VSライブ到現在才知道應該要怎麼打><
越來越認真的花時間打....結果....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命中注定不能拿到千名內的獎杯(´-`)
忘記當日維修前的SS席一定會爆多人,結果東京場累積儲點儲一儲整個悲劇到極點
.......太LAG..........那些點數有如丟近垃圾桶般的不具任何意義(´;ω;`)
雖然很想說 "早知到凌晨三點的SS就應該忍住睡意爬起來刷!!!!!還比較有機會!!!QQ" 不過...
比起虛擬獎杯我還比較喜歡睡覺的樣子wwww (摳摳曰:看樣子你還算沒中毒太深XD)
只能說SS席大概跟我有仇排那個什麼爛時間,老娘不刷總行了吧! Σ(`ط´≠)(不是只有妳

想說碰碰運氣來個10抽看能不能集到東京場的限定食譜w
沒有一樣是新的就算了wwwww
還w給w我w三w個w獵w奇w人w頭w燒wwwww



是沒看我都已經有這麼多了喔wwwww可惡wwwwwwwwwww
就這麼想用爆這欄位嗎 XDD

這樣就算了!!!維修完的公告...出現了!!!!
萬聖節限定10抽食譜!!!!!!!!!!!!!!!!!!!!哪泥((((;゚Д゚)))))))

((((O口O))))))

我甚麼也不剩.............

瞬間只剩......累感不愛...........................。



 

☆反☆省☆會☆

手繪最煩惱的莫過於怎麼調都調不出喜歡的感覺,或多或少感覺就是失敗了也不一定(´;ω;`)
打從一開始的時後........_(´ཀ`」 ∠)_
個人感覺最好看的是線稿,所以又拿來試練練電繪........嗯...........
我的用色通病看來病的有點嚴重!?
已經不止是色感好像離家出走一陣子而已了.....拜託快回來ヽ(;▽;)ノ



   

2013.10.19 ときめきレシピ(*´˘`*)♡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番組名稱、這組合的時候就一秒想到ときレス(聲優組合也www)
柿子(魁斗)和江口(小辣椒)在ときレシ教作的西班牙オムレツ(我做的根本迷你扁平版www)
第一次試作的時候因為摳摳沒吃到,所以今天做咖哩時就想說反正材料都差不多...
就挖了一點點的材料趁空閒再做一回! (第一次試作時也是咖哩途中ww)





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ビクトリーライブ / 2013.10.25
3Majestyの勝つ!所以可以看到完整版LIVE♡♡♡
也好想看X.I.P的部分,只能說這真是K社最邪惡的地方惹ヽ(;▽;)ノ
只好在嚕一嚕上回的 VSライブのCM
王子組的歌每次聽都會覺得唉唷好害羞的歌喔!到底是怎麼一回事wwww
(明明反對組的小黃歌才是應該要害羞才對wwww)
覺得音羽的角色建模做的太美(*´艸`)♡
一股"甜圈果然還是最適合當中心"的OS(這是魁斗擔該說的話嗎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