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食慾之秋



隨著秋天來臨小餐廳也發起了楓葉組內裝任務☆
紺色壁紙美到我忍不住畫了一張秋季感滿滿的水彩 ♪
說到秋天想來想去,除了讀書之秋、食慾之秋還有什麼之秋嗎www
肥美的秋蟹、烤地瓜、堅果、烤菇類…嗯!果然還是食物呢!!(*´∀`*)(這吃貨#)

還有最喜歡的森林系女裝♡(*´˘`*)♡
好想買衣服唷(´;ω;`)



✿ 09.17

♡等價交換(*´˘`*)♡

摳摳「姊~好想吃鬆餅喔!!」
阿嵐「拿魁斗換呀!」
摳摳「好啊~」也太乾脆wwww

所以我得到了一個魁斗♡♡♡
還做了餐廳新料理三層up鬆餅☆ (也才四層www)



因為不是很喜歡吃鬆餅的魁斗表示不給我小家具! (哼)
全世界的人都把家具禮物給我了,就是魁斗不給我!刷個五六次就是不給我! (怨恨值up)

還是音羽和小辣椒這兩個腹黑鬼對我最好(Tω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