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Lucky 7


2013.07.27
收到了!!!雖然23日名單出來的時候已經尖叫過了一次!!
45分之1的幸運兒 (*´艸`*) 還是 Lucky 7

* repo


2013.08.03
緊張而且期待著,雖然有點猶豫最終還是畫了想像中的角色們
但是睽違已久的簽名版依舊很難畫....嗚...擦到都起毛球了...
早上起床仍然繼續動工著填色步驟,麥克筆也是依舊難以駕馭...

折騰著折騰著,中午一到就和摳摳(我妹)趕緊出門等下山的巴士!!
天氣就跟心情一樣好 ♪
因為交通的關係到達古亭站時間其實還滿早的...
一路上邊往活動會場行走,一邊尋覓有沒有可以小小休憩的店家
途中發現了85度C立馬毫不猶豫!!!!(*´Д`*)( ´ ▽ ` )ノ<太棒了!有85度C!!!!有座位!!!!)
點完餐跑進去做位區吹冷氣,發現裡面還有兩三組客人
因為隔壁桌的客人一直在聊天,所以一下就發現是日本人!!
當下的腦補OS:竟然有日本人!?也太剛好了吧...要是等下在會場遇到不就尷尬了wwww
不過活動是用抽的耶....也才50個人.....況且師大這裡外國人本來就很多應該不會吧wwww
糾結了一下也沒放在心上,吃吃喝喝完看時間差不多就慢慢散步往會場移動。

原來目的地是一家漂亮書店.。.:*♡
問了親切的店員先生,他說如果是簽書會的話是在二樓喔!!
然後我跟摳摳就往樓梯間移動,尚未考慮要坐電梯還是走樓梯的此刻
"叮咚--"我們看見有人從電梯走出來了
我:………!!
摳摳:………!!

咦----!!那是本人吧!!!!!(此為超小聲模式)

這、這麼突然嗎wwwwwww連入場都還沒入場就看到去洗手間的老師本人啦wwww
電、電梯應該不能坐…於是默默走樓梯的兩人wwwwww(笑)←老師意外的超好認啊wwww


進入會場在度的被嚇了一跳!!好、好正式的感覺…不愧是座談會....
人已經好多了!!!而且第一排的椅子和主持人位置好近喔!!!
總覺得更緊張了…我拉著摳摳小聲問說:第一排是給記者座的嗎!!?
摳摳:哪裡來的記者啦wwwwww
也是啦!昨天都已經有錯字新聞稿了咩_(:3」∠)_
然後我們就各自對號入座,10、09、08、07
咦----!!(此為內心吶喊)



正、正對面耶…
(忍不住就小小聲的問摳摳 :那個地方不是給記者座的嗎!?)
(摳摳:哪裡來的記者啦wwwww)
一路上一直莫名的好緊張啊...><

取景美!看照片也能知道這位置有多優秀,不愧是幸運七!
先座談會,然後才是簽書時間~~
大家的問題都問的真好!自己想知道的問題都有人問了!!
最後一問就好像串通好的一樣(當然沒有)以結尾來說是完美結局吧!!(*´Д`*)
然後因為有再錄影,所以座談會之後應該會有文字稿吧!?(猜測)

 
我畫了最喜歡的OH!FATHER,但是因為太緊張了....
人家連簽都還沒簽就突然先把版子送出去的自己真的很白癡(*´Д`)=3ハァ・・・
摳摳後來跟我說要等人家簽完再給東西跟講話才對吧!!整個大受打擊.......∑(๑º口º๑)!!

伊坂老師很親切!
參加者的問題都很有水準!
出版社非常非常用心!!時間的掌控也是一流!
第一次參加座談會就是面對喜歡的作家,還是這麼高水準的座談會,
畢竟就連最後的五個名額,大家也是卯足全力寫讀後心得(*´艸`)

簽到最後還想說是哪位竟然帶了日文版的書www
(因為在第一排可以看到大家拿書來前面排隊,也就偷偷觀察了大家帶什麼書給老師簽)
之後老師那裡傳來了暴動ww(誤)
主編說是兩位日本的朋友因為擔心伊坂老師所以偷偷的跑來參加活動!
最後最後離場的時候,我就跟摳摳說那兩個日本人該不會真的是..........
摳摳:就是他們..............
就是在85度C的時後座在我們隔壁桌的那兩個人啦wwwwwwwwww
真的假的啦wwwwwwwwwwww(爆笑)
有如小說般神奇的巧合際遇,不知道是已經有點想睡或是還在醉_(:3」∠)_
今天太興奮過頭啦!!!
回家對發票也才對到第二張就中了200元,真的很好笑欸!
希望今天沒有用光我人生的運氣XD

延伸閱讀:
※ 栞的伊坂幸太郎座談簽名會台北場小記 & 感想
 (座談會訪談重點都重新整理上來真是太感謝了!!)
※ 上川森的伊坂幸太郎座談簽書會台中場小感
《SOS之猿》伊坂幸太郎:寫出「暴力」,是要喚起更多人思考

▶▷
伊坂幸太郎2013訪台精華全紀錄-DAY ❶
伊坂幸太郎2013訪台精華全紀錄-DAY ❷ (上)
伊坂幸太郎2013訪台精華全紀錄-DAY ❷ (下)

7 則留言:

  1. 從朋友那裡發現你的心得,
    我今天也有去參加,
    你的圖好用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看到留言嚇了一跳!
      我妹妹是寫心得被選中的人,所以座在後面,剛剛她跟我說她好像有看到妳喔!!!
      附近的人都有被點到問問題的樣子!真幸運!!(*´艸`)
      座談會的問題都重新整理上來真是太感謝了!!
      剛好可以重新復習一遍(´,,•ω•,,`)キュン♡
      謝謝稱讚♥今天見到伊坂老師還是覺得有畫圖真是太好了!!

      刪除
    2. 不客氣!你的圖真的很棒。
      這樣我們就實踐了在座談會上交朋友的目標了呢!(笑)

      寫心得被選中也很厲害呢,
      姐妹倆能一起看伊坂老師的作品還能一起參加座談會感覺好幸福。

      刪除
    3. 真的!!座談會交友目標!今天因為現場沒交到朋友所以感覺有點遺憾…太必俗了><
      沒想到打完小記意外的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
      伊坂老師的書也尚未全部看完,所以瓢蟲那一題無法體會有點遺憾~
      今天之後繼續努力閱讀!!
      我也覺得心得被選中好厲害,那真的是要文字和評審心靈有契合到了XD
      默默的因為自己被抽中而感覺到安心>///<
      正因為是姊妹,更覺得今天真是幸福而且幸運過頭了!

      刪除
    4. 快看快看,《瓢蟲》裡面的水果二人組很有趣唷!
      而且還有很多超有趣的殺手,搞不好你會想幫他們畫圖呢!

      也歡迎來我的fb頁面玩~
      https://www.facebook.com/twinsyangblog
      雖然只有我部落格碎念啦(笑)

      刪除
    5. 一定會看的!!那本書已經有入手(*´Д`*)
      其實我目前正在讀Lush Life ♪
      伊坂老師筆下的角色都超有魅力!!當時本來想和妹妹一起把看過的角色通通畫出來,
      不過這個挑戰...太有難度了....光是OH!FATHER我就..(ry
      有機會一定要挑戰看看,那個時候就是老師來台灣第二次的時候!!(*´∀`*)(自己說)
      好~~去FB玩!!不過其實我很少用FB(>_<)

      刪除
    6. 我之前花了一個月全部重讀小說,
      就是很怕座談會聽不懂在說什麼~~~
      蚱蜢跟魔王的漫畫很有趣,
      有空也可以去找來看看:D

      不過我也滿期待你畫的殺手們(遮臉)

      刪除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