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CWT34



CWT34 歸來~ ♪
這是吃貨阿嵐跟吃貨摳摳一起在DAY1收到的大合照 キリッ☆
謝謝總是特地拿慰問品過來打招呼的朋友、同好們 (´;ω;`)♥
當然還有購買本子和商品的大家~~



這場印了數碼的無料漫畫小報唷!!雖然8/1已經過了...
但是我還是很殘念的把網點好好重貼過一遍w(:_;)w
和摳摳的黑藍出張版在兩日間都已經全數發放完畢 ♪ 謝謝大家♥



  

我收到了朝思暮想亞C的餅藏ヽ(;▽;)ノ♥ (已圓滿)
右邊是我重新畫過的阿飛!!(雖然想說怎麼看起來幼幼的...)
超超超開心謝謝亞CC答應我任性的餅藏!!!!(人家明明還沒看就強迫人家畫www)
還勞煩代替我們拿卡片給韓韓,希望韓韓可以早日康復(>_<)!!

第一天也順利見到了卯卯、寧熙,第二天順利見到柳薰薰 ♪
是說~到底為什麼海報屏障會被吐槽呢wwww(笑)

湘湘:可以遇見妳真是太開心了( ˘ ³˘)♥
   我有把真島帶著真是太太太太英明了!!!!YEAAAAAAAAA(不要自己說)
   拜託下次一起吃飯我們再來大大大大量的補充乙女力

阿染: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好開心♥ (還有妳被ㄐㄐ眼神攻擊的時候wwww太歡樂w)
   第2天有點點沒精神的時候看到妳在攤位上超有活力的樣子,感覺自己也得到了活力!!
   謝謝兩天的照顧(*´艸`) 阿染真的非常可靠!!(超~好評!)而且龍門標局真的好好笑!
   偷偷說我看到CWT34的噗了!!好害羞喔~~>////<
   可是我開心到爆炸!!!!看我到底是有多久沒被稱讚了Q3Q

ㄆㄎ:總是帶著慰問品來攤位用心的ㄆㄎヽ(;▽;)ノ♥(感動)
   每次的糖果袋包裝都這麼可愛到底是怎麼回事_(:3」∠)_
   兩天下來辛苦了!也恭喜刊物完售  ҉*\(・∀・)/*҉

UNA:終於見到UNA了!!!!ヾ(〃゚ω゚)ノ
   聽到妳跟摳摳的對話,忍不住也開始偷偷期待妳畫的松岡兄妹啦~
   對了!還有餅乾謝謝 ♪手工餅乾顏色看起來好美味,也真的好吃(*´∀`*)

阿晴:謝謝阿晴每次都會送給我們的慰問品(´;ω;`)♥
   菓風小舖的軟糖好好吃喔!喜歡他們家的軟糖!!!奶糖也好好吃!!(打滾)
   對不起我們只有準備了青箭而已>< (乙女力爆炸低....自省)小報希望妳還喜歡(TωT )

小稍:謝謝妳的糖果 ♪無料有順利拿到真是太好了(*^^*)
   希望會喜歡(๑/ω\๑)

小D:謝謝小D的慰問品還有名片(>////<)♥
   沒有拿到青箭都是我的錯...!!之前都是摳摳在發放的所以....我忘記了|||Orz (切腹)
   我我我應該有給小D無料小報吧!?QQQQ(難得見到人總是瞬間變腦殘(無可救藥)

阿儒儒:謝謝妳的告白ヽ(;▽;)ノ♥
    出乎意料之外的語言額外得到更多的開心和好心情!!!
    歡迎寫信(*´艸`) 這樣我可以反覆多吸收幾遍文字得到治癒>////< (妳好意思

對了對了!還有一位設樂推的GS同好♥謝謝妳的支持~
要是有機會可以聊聊就好囉(*^^*)

貓貓:謝謝貓貓第二天來找我們!!一起晚餐真是愉悅(*´∀`*) ♪
   滿滿的阿拉西對話(?) 超超超期待週四的唱歌約會.。.:*♡

※ 大概先這樣!有忘記的想起來再補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