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下雨天


♥ 2013.08.21 
感冒、下雨天...!更正確的說應該是颱風天 ...
真的是ARASHI呢wwww(*´艸`)♥
收到了大家的祝福很開心,可以抱著祝福進入夢鄉 ♪
謝謝小歲的文章 當你憑星許願 ( TMGS3 琉夏x斑 )
謝謝摳摳的渚江 Free!

 

♥ 2013.08.18 / 東海藝術街
因為街道太美太可愛,忍不住塗了一隻小鹿 ♪
謝謝小聖兩天下來的陪伴 ♥ ♥ ♥
第二天ㄧ早乘著八公里內免費的公車到了東海藝術街附近玩玩
到達目的地時也接近了中午時間~
在一間可愛的小店吃了午餐,要價其實和台北的小店差不多
但是強調自己栽種的生菜沙拉、水果還有手工小點心(蛋糕/布丁)
芭樂+葡萄乾+優格醬好好吃(*´˘`*)♡
因為家裡也有種過芭樂,所以芭樂真的吃得出是自己栽種的味道呢♥
店內有wifi!!(重點)老闆和店員先生小姐也都很親切呢!
附近的小店外觀的植栽都佈置的很美*.+゜
喜歡逛小店順便拼一下經濟的話是不錯的選擇www

因為還要趕著下午的火車回台北,所以也沒有呆的太久
台中火車站的人潮好可怕,買不到回乘的座位真心痛一千(>_<)

♥ 2013.08.17 in GJ10
一大早就乘著05:08的莒光下台中,三個小時的車程說久不久說快也不快
(大概就是我去學校在回家的來回車程吧!)
只能說火車站的標示太不親切,前站後站傻傻分不清楚www
其實往後站的路根本沒有電梯對吧wwww有的話拜託告訴我!!!
座了電梯走到前站最終還是得搬著行李廂拖往地下道前往後站...
出站之後當下的我殺意滿點www(我.恨.站.員) 
當下我發誓即使是在台灣我看的懂中文我也要預先查好火車站內地圖!!(虐)
反正啊哩啊雜的一到台中一下車就人爆多,往會場的路又很曲折QQQQ
台大真心是天堂!!!!!(痛哭)
以後還是提前一天南下先玩玩,隔天擺完攤就秒回台北才是最正確的行程方式XD
前提不要忘了先拖運書才不會這麼虐…(痛)
聽說這次GJ的場地和以往不太一樣,不過我還滿喜歡藝術園區的!(´ε`♡)
重點是有 i Taiwan 的 wifi !!!!!所以偷偷的ときレス了一下(重症)
晚餐時間和摳摳、小聖、哈捏跑去了逢甲玩(´・ω・`)
這夜市人~超~多~!麥當勞廁所最大手!一天晚上我就開了眼界∑(๑º口º๑)!!
謝謝兩日哈捏的陪伴 ♪

  

♥ 2013.08.16
給央醬的彌彌♥
因為彌彌配色太可愛,忍不住就塗了ww
得到了央醬的生日祝福,信的文字太溫暖、看的好感動T///T
封面的嵐畫的太可愛,怎麼拍都好好看(*´Д`*)♥ 
還有粉紅小象也好可愛~!!晚餐聊天超愉悅☆
多想親眼目睹岡本小企鵝♥ ♥ ♥
光是聽著就可以萌的一臉血!!!!!!!

還有下午和貓貓一起唱歌!!!超開心☆
雖然在唱歌時我突然有種被霸凌的感覺wwww
鈴鼓真的很大聲餒XDDDDD
雖然有點燒聲不過壽星月有多送半個小時還是一路唱到6: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