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2013 ルカ誕



2013.07.01 /  ( 大圖戳我☆ )
琉夏生日快樂.。.:*♡ 
バンビ之所以畫成透明般的人物是因為我們不再遊戲裡面
可是還是好希望琉夏幸福…
不管幾度的回想情節、ADV還是好痛…請幸福喔!琉夏♥



小小紀錄一下第一本ときメモGS3日文同人本(這是再錄本1)
ころさん的漫畫幾乎都是バンビ不在的男子高中生日常
和自己畫的少女漫畫不一樣,如果說少女漫畫是女生的夢想視角
那在女生看不見的地方大概就是像ころさん筆下的低級男子高中生日常了ww(笑)這是稱讚喔!
時不時都會看見ころさん的角色模擬Twitter出現,曾經就有人說過
" 這些角色就好像在ころさん心中是活著的一樣~!! "我也這樣覺得呢!(*´艸`)
順帶一題我最喜歡的一篇果然還是關於設樂收到簡訊一臉煩惱的那個故事wwwww哈哈

煩惱的思考過
其實我很認同ころさん筆下會講黃色笑話低級的男子高中生琉夏www
「也覺得琉夏其實就是這樣的人吧!?」這種感覺,但是間接的似乎又好像
否定了自己筆下飄渺夢幻的琉夏...(´・ω・`)
不過呀...或許就像用男生的視角想像和女生的視角想像不同,類似這樣的感覺!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8

所以這次仍然畫了女孩子的視角。


偷偷放最近很中意的一推


這是「ちはやふる2」のDVD&Blu-ray 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本來只是代永發的twitter再取笑細谷你再看哪裡啦www如此和平的一推
晚些時候被杉田RT打上了細谷又再考慮什麼低級的事情了www之類的抹黑wwww
不忍說杉田的台詞真的跟低級的男子高中生琉夏很像耶!wwwwwwww(爆笑)

不過我真的超能體會那種想抹黑細谷這種水瓶座B型人的心情wwwww
(比如說某水瓶座B型的密友ㄆㄐㄉㄉwww我也都是這樣對待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