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Princess Arthur



Princess Arthur(プリンセス・アーサー)

在確認是否要開坑前必定要閱讀下關於本作的相關資訊 ♪
※ 搜尋到的延伸閱讀:[Princess Arthur] 聖劍指引的戀路
很剛好的文中提及了關於O社也是改編兼性轉的作品三劍客
正好是我上一次通關完的作品 (Musketeer マスケティア) /微捏注意//
文中也提及到的「魔恋の六騎士」(說是本作人設)很剛好的也是在刷完Musketeer後
玩過一小段就可以理解為何被稱之為冷飯話題作了wwwww
刷的無比痛苦還可以攻略完一兩個角色的勇者摳媽擠勇者wwwww

明明是乙女遊戲卻讓女主角非常難看(走沒幾步就GAME OVER的乙女遊戲第一次看到)
披著乙女遊戲皮的BL GAME兼精神病患聚集處。歡迎勇者們挑戰。

通關順序:03/29-04/05 通關完畢
モードレッド(細谷)⇒ガウェイン(谷山)⇒ランスロット(小野友樹)⇒ガラハッド(岡本)
トリスタン(子安)⇒マーリン(置鮎)

簡易攻略:03.29-03.31更

遊戲的進行方式和魔恋の六騎士很像的介面(瞬間我還擔心會GAME OVER)
第一階段:共通路線
第二階段:ランスロット&ガウェイン共通 / モードレッド&ガラハッド共通
第三階段:各人

在第一階段的共通路線會出現總共三次的自由時間 / 每次行動三回合
提高攻略角色的好感度。是進入單角的關鍵之一
關鍵二是後續劇情舞會的角色選擇,進入第二階段劇情。

我的玩法是先選定要攻略的三個角色,三次自由時間每次三個人都選一次(三回合都一樣)
※但是我會在第三回合開始選擇之前先存一個檔
每個角色都只有三段小劇情可以跑,加上系統沒有特別設定,所以也可以選擇一次跑完。
這樣關鍵二的後續情節走到舞會時有比較多角色可以選擇,還可以再反悔一次(喂)
摳摳說跑到沒有人的地方是可以撿到水晶(目錄Shop可以購買特典使用的金幣)
不過每通關一個角色就可以得到約120個的水晶了,所以還是跑跑人物路線吧!!

路線介面的優點就是可以很清楚看到大概在哪個地方是HE或BE的分支點~
(HE/120水晶.BE/30水晶)



(σ゜∀゜)σ單角心得下收//微捏注意//



Shop是マーリン的商店,通關完畢之後可以去換角色特典喔!!

還記得匿名提問(my ask)有出現一題/玩過所有的GAME中,最喜歡的男角是?/
我的答案是夏侯惇(十三支演義),突然覺得為什麼我會忘記把Musketeer的アトス給忘記?
而想賞自己一巴掌wwwww如果要選一位作為結婚對像我一定是最喜歡アトス的啊!!!
(都忘記人家了還說屁最愛wwwwww)

啊~不過從今天開始我內心的第一名變成モードレッド了♥♥♥



✧モードレッド / CV.細谷佳正 03.28-03.30
我嫁♥♥♥ 出場的場面超.過.份!
台詞也很過份!!雖然說我是因為長相和聲優先對角色一見鍾情的…但是、但是
哪有人才講一句台詞就打開別人的大親近模式喇wwwwwwwww(已死)
那種、那種輕挑的口氣…細谷你幾時開始學會用這種口氣再說話的(((;゚Д゚)))))
(接下去的CG再來個重擊......心臟病發)這就是墜入愛河的瞬間吧......(神經病)

甘い言葉攻め
通關完之後看到特典(草稿)上的幾個字!!啊!就是這類型的小惡魔沒錯呀!!
設定超私心,男主角氛圍氣卻不是男主角真是太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啦~
(雖然這樣說...不過這人根本還沒開始通關男主角...)
太喜歡モードレッド了♥♥♥♥我只能說這條路線我要給他100分-2
扣兩分是因為玩到最後有種我變成男人,モードレッド是我女人的感覺wwwwww(爆笑)
勇者摳云:「是亞瑟王的話不意外wwww」

劇情還不錯,台詞更是100分♥ 我聽的...嗚…又痛又ドキドキ
立繪很美CG也超美Q///Q(硬是想拿Musketeer來比被摳摳說:說好不提CG圖的...(哀桑)

是kituneN!!!!!!!(((;゚Д゚)))))
熊熊拿給摳摳看她還說被我嚇了一跳XDD
因為我正在很認真的再看CV卡司呀!!沒想到會看到很眼熟的名子(喂)





✧ガウェイン / CV.谷山紀章 03.30-03.31
非常容易害羞超好捉摸(操控)的大個子,因為是谷山配的所以是個美聲角色!!!
很少玩到谷山配的乙女遊戲,因為這角色太可愛了!!不小心都會想走一下ガウェイン路線

攻略完畢總覺得路線是不是有點短(??)
モードレッド路線精彩的意猶未盡,又被ガウェイン和アル(女主角)這兩小無猜給萌的七葷八素
兩個人都是心意滿溢兼自卑心作祟,明明互相喜歡卻傳達不到、告白台詞非常令人心動♥
不是我在說wwww
我的TAG預知力wwwww優www等www生wwww
連トリスタン喔桑(CV.子安武人)都這樣說惹wwwwwww(爆笑

shop購入的特典小短劇比モードレッド更有誠意一些耶!!




✧ランスロット / CV.小野友樹 03.31
男主角的樣子(喂),和Musketeer的男主角アトス一樣都是推動劇情走向的類型~
如果說アトス是天生會長型,ランスロット在我感覺比較像是優等生!又更古板一些...

在開始攻略ランスロット之前跑完ガウェイン路線對ランスロッ和王妃兩人的感覺關係
感覺更不單純了呢...嗯.....
一路跑完之後果然還是很莫名其妙呀...完全看不出ランスロット有尬意アル捏....
反而有種單純是アル單相思然後有點小傲嬌又好委屈的感覺www
偷偷哭泣還被マーリン發現之後又跑去找二ムエ吐怨氣…當下對ランスロット沒多大好感,
這一段反而大大增加了マーリン和二ムエ超多的好感度www

第一次出場時二ムエ和マーリン的對話超好笑,二ムエ帥氣又美麗♥我的菜♥♥♥
二ムエ經典語錄「遇到喜歡的男人"總而言之先壓倒再說"...!?」

果然還是覺得ランスロット這男人完美的令人火大啊.........
不過看完shop的特典小短篇就笑了wwwwwwww
矮由~原來是個悶騷葫蘆啊~
ランスロット的特典有戳到闇冷笑點www和アトス有異曲同工之妙捏!!!
最精采的部分絕對是在特典!

ランスロット路線刷一刷因為女主角太痛苦了!!還出現了這樣的夢境wwww
是要叫我情ww何ww以ww堪wwww
其實夢境裡出現的是三個人 モードレッド&ガラハッド& ガウェイン
我當然選你們啊!!!!!!!!!!!!!!!!!!!!!!!!ε=(///ω///)=33



✧ガラハッド / CV.岡本信彦 03.31-04.01
超美少年♥是傲嬌!!應該算非典型傲嬌www(什麼說法www
兩小無猜第二組!(第一組是ガウェイン)
也是又痛又動人的告白,如果說第一名是モードレッド那目前的第二名我會選ガラハッド
哎呀...果然還是偏愛 モードレッド&ガラハッド共通這一組....啊!
通關完稍稍可以理解為什麼是這兩個角色是被配在同一條線上,明明類型很不同的…
不過他們都是屬於在內心默默瘋狂糾結的類型,是暴風雨的程度喔!!!
唯一在這條路線上還可以再見到モードレッド使壞!!不愧是小惡魔www
ガラハッド大概也是拿モードレッド沒轍吧!!明明不是多要好,相處起來又很自然~

和女主角相處的ガラハッド兩人的關係像幼馴染,裝作不在意可是還是在意的不得了...
說一些違心論的語言傷害別人欺騙自己,行為也像個孩子~
後來一起看海的CG真的太太太美了(*´◒`*)
兩個人超純潔的心滋養出來的情愫再搭配夢幻的畫面非常療癒T///T

結局時モルゴース說關於ガラハッド的存在定位我也頗喜歡的!!
忍不住想大大稱讚Lady把モルゴース配的超神♥♥♥不愧是wwww

同樣是傲嬌的還有出場率也頗高的小妖精wwww這位可是典型傲嬌喔wwww
モードレッド&ガラハッド共通有出場,ガウェイン線也說了很多可愛的台詞!!



✧トリスタン / CV.子安武人04.02-04.03
比起其他條路線有更多身為王的反思,值得走一回的路線
非常愛國的トリスタン,也是推動主線事件的重要角色~
不少關於上一個王與自身關係的故事
用繪本風來講故事這一點也很可愛♥♥♥是トリスタン特有的片段
和マーリン是大人路線www強烈的叔蘿CP印象也被特典給消滅嚕w

其實很少聽子安的聲音(印象就是KURURU還有高杉(銀魂)跟幾集的JOJO
刷一刷突然有種「啊啊~這跟杉田是同一系列的聲音啊~」這樣的感覺XD



✧マーリン / CV.置鮎龍太郎 04.3-04.05
看起來像花花公子魔法師,有如韓劇般的情節急轉wwwww
花花公子也是有痴情的一面喔!!(笑)(●´・ω・`●)
故事開始重刷才有玩到的路線,所以排到最後~
放在最後也是正確選擇!!!爆點不少www
モルゴース最終也只是個悲哀的"女人"啊…

 
 ギーネヴィア (王妃) / モルゴース(CV.折笠愛)&メドラウト(CV.杉山紀彰)

ギーネヴィア和モルゴース的愛恨情仇,メドラウト戲份每每看到都覺得他好可憐...
非常扭曲的一對母子,不過モルゴース討人厭的很可愛,折笠愛配的超~棒♥
慈愛的ギーネヴィア看起來太過神聖惹wwww
ランスロット (模範生) 配上ギーネヴィア(聖母) 在攻略ランスロット實在是太過於刺眼喇www


ボールス(CV.平川大輔) / パーシヴァル(CV.江口拓也)
一出場就超級給人安心感的ボールス可惜是不能攻略的角色啊!!
胸前那塊粉紅粉紅很像圍裙的東西超級顯眼wwwwww忍不住會心一笑
乙女大宗產量者的平子竟然是不能攻略的對象超級讓我感覺到震驚wwww(這不科學!)
不過像媽媽般存在的ボールス超超超超級適合讓平子小媳婦來演繹(っ´ω`c)♡
 パーシヴァル是ボールス的弟弟,也是不能攻略的角色www

不少無法攻略的角色都設定的非常可愛,各個角色鮮明~♪


喜歡乙女遊戲的少女們務必玩看看!!!!
這款遊戲在Amazon的評價也不低,各方面CP質都很高
而且也有台灣繪師幫忙畫的圖喔! (っ´ω`c)♥♥♥



04.11追紀
嗯...有點意外在壇子上這款的評價不是很高wwww
有的人覺得アル太聖母了,不過我跟摳摳都一致認為她已經算是很不聖母的女主角了
也有人拿一樣是戰爭設定的十三支來做比較,果然遊戲甚麼的評價還是見仁見智www
不過這一款我和有全通關的慾望、十三支反而沒有…
以共通路線來說四個章結算是正常的走向耶…看到大家在罵
我都懷疑Amazon的四顆半評價是不是我看錯或是我在做夢了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