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CWT33


這次有記得叫摳摳拍攤位,照片上看起來還真是華麗麗(*´3`)チュゥ♥
位於B1的攤位(人一直待在攤位上)也不太會有人潮到底多少的實質感受ww
長時間擺攤下來的經驗,最感覺到自豪的大概是被稱讚我們的攤位很整齊這事吧(o´艸`)
要是能夠更精準的估計帶上的書量就好了~ (想太多 ε-(´∀`; )

Renko和阿啾對GS的愛意滿溢呀♥♥♥
對不起我總是這麼的粗魯餒!!希望妳朋友沒有生氣我不心把紙箱弄爆了一點兒(懺悔
因為這次一起印的書很多,太晚入場擺攤所以箱子也太晚拆箱檢查...
兩天下來妳們也跑上跑下的總覺得有些抱歉>_<
一起吃晚餐也很開心~♪





和摳摳收到了整整一個小紙袋這麼多的糖果餅乾!!謝謝大家
乘著摳摳遇到了不少新認識的繪師總覺得很幸運,謝謝包容我的任性
韓韓畫了很帥的琉夏王子給我♥♥♥ 圓滿已死!!!!!!!!
亞希也說可以畫餅藏給我♥♥♥(雖然後來因為臨時不能一起去吃點心&畫畫( ; ω ; )
亞希字典紫靡(應該沒有打錯吧!)人也好好相處(*´///`*) 
真心覺得除了身為亞希辭典,應該還有很多身份尚未被發掘!!(你夠www
來找摳摳的吸居,沒想到互相偷偷記得對方了(想太多wwww
GET柳薰薰的新年賀卡兩種款式 (o´艸`) 還有小點心♥♥♥
一直以來都受到薰薰多方的照顧 ( ; ω ; )
謝謝小貓咪第一天來幫忙♥♥♥
還有小貓前一天讓摳摳拿回家給我的巧克力隔天帶去會場剛好成為熱量來源...... ( ; ω ; )
(第一天差點被餓死wwww
好久不見的阿晴跟詩涵♥ 送來的小點心簡直是救濟甘霖 ( ; ω ; )
希望卡片妳們都還喜歡~ (´◇`*)♪
治癒小天使貓貓(*´///`*) 差點忘記讓你把書帶走&結果錢我又忘記收了 |||orz
看到你收到NINO這麼開心的模樣我看的也覺得好開心((o(´∀`)o))ワクワク



給貓貓的NINO紀念照&下次要拿給韓韓跟亞希的嫁(´⌓`)♥
雖然我真的如韓韓所說的很會要圖(還敢說)可是我不會只收不給啦~~(哭哭)
死都要應放截圖上來(北爛)

2 則留言:

  1. 阿嵐姊的小茜!!!!!!!!!!!!!!!!!!!!!!下次一定要A到!!!(A屁
    別截圖辣齁喔這下我食言就真的大挫賽(靠北

    發現自己名字沒換過 所以刪掉重來(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先畫了這兩張,為了表是我的誠意還畫了彩色的~
      希望沒有崩壞XDDD下次一定帶給你♥♥♥♥
      琉夏王子真是讓我太太太圓滿了(;◇;)♥

      刪除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