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FF21


# 02.17
FF21順利結束了,玉子和德拉是送給友人的生日圖(♥ŐωŐ♥)
不過ㄆㄐㄉㄉ貌似比較喜歡電波系的牧野…沒關係…上個月底我畫過了!!
摳摳則是生演出!!展現打打風采畫了麻理子~(
ㄆㄐㄉㄉ愉快的一天陪我們擺下來都沒打瞌睡呢!偉い!(σ゜∀゜)σ (喂www




我們的擺攤新夥伴(❛ᴗ❛人)✧
空間和收納速度也變得更完美了♥♥♥
順代一提小小的區隔讓我很有安心感(o´艸`)(到底www
於是也拍不了什麼照片(´ω`。)

♥第一天翻場刊發現Hom北鼻和NENE有擺攤跑去打招呼~
(FB)大城小事Big City,Little Things
得知線上連載漫畫的消息,每月更新一回!!這次的故事也很棒呢(*´///`*)

♥第二天和NIN打了招呼,送上圖有點不好意思呢…
希望不是我會錯意,有一點點覺得你喜歡這次的封面
點心非常感謝♥♥♥





我沒有特別要營造什麼形象喔!(強調屁)
ㄆㄐㄉㄉ在捷運站一看到我就"欸!"了一聲實在是太~令我驚嚇了!
是好的方面?還是不好的方面?我害怕wwwww
糬我是真的想吃啦!!因為我的麻糬失敗了!!(洩恨來著

喜歡的新鞋子♥♥♥
因為是好天氣所以就穿出門了
復古點點裙很難駕馭所以買了大半年也是第一次穿
啊…結果下著都是新品來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