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除夕新春



每年的除夕到初一,從記憶以來總是忙碌於廚房與祭祖,這是文化的浪漫。

初一 慣例的廟宇祈福,意外拍到了美麗山櫻♥

新年快樂


除夕、從起床被驚醒的那一刻起就是受到各種衝擊的一天www

不知道該怎麼說…是很短的夢…該說是初夢嗎(?)
好久沒有夢見什麼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跨入2013以來第一場突然的夢境。

突然之間的情況下和不清楚是誰的人抓著一起跑著,對方似乎是被人追逐著…
(感覺好像爆逃者的Drama) 我們跑進了一個奇怪的巷子、裡面有一些看起來有點奇怪的人,
身旁的人雖然我不太清楚是誰,不過我感覺他似乎也不認識那些看起來有點奇怪的人…
我們走著地上也傳來喀滋喀滋的聲響,往下一看確發現地上都是些稀疏可怕的甲殼類生物
(像是蠍子的東西(?)不過我並不確定他是生是死,拿在手上看的模糊、總覺得是蠍子…
然後畫面變成了前方那些怪人突然對我們說「你看到了…你跟我們是一夥的了」
之類的怪話,害我一頭霧水…咦!?就因為看到這些蠍子和你們嗎?
也許是內心有逃跑的意圖,在身體開始行動之前突然被追打了起來…很短暫模模糊糊的意識
也不知道是從哪一秒開始對方的手上竟然拎著蛇(向銀魂阿銀把長老當成武器的感覺www)
朝著自己要打下去,然後蛇突然朝著衝到我臉前(這是我正意識到自己要被追打的一秒內)
對著我看…凜然的面孔讓我愣了一下,在還沒開始反應尖叫,蛇竟然秒竄到右耳裡!?
然後我突然感覺到在自己耳朵上的耳機,聽到了鬧鐘聲、驚醒了過來…
看一看手機上的時間剛剛好八點整,是該起床幫忙的時間了…
回想起剛剛驚悚的夢境,天啊…今年是癸巳年!我夢見蛇了!!!(雞皮疙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