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Coffret du couturier小碎花


入手了 Mark's的Coffret du couturier新款,小碎花實在令人失心瘋(´ω`。)
後來才發現了超典雅的黑白款(*´◒`*)♥
意外發現了之前畫的小兔,趁著小靈感降臨的同時就拿起工具剪剪貼貼
這一卷果然是最美的,看到網上三卷都有購入的人這樣說就忍不住偷偷得意了起來www
所以當初一看到的時候就情有獨鍾的決定就是妳了!!(雖然我妹一看到就說好像台灣花布 ry



之前還有點嫌棄為何這一卷要和咖啡色系的純色紙膠搭配、
等放到牛皮紙上時就是一種解惑 (・◇・)<真…真好看)
於是我新的水彩紙圖本就掛著這張花布剪影的小兔啦!


新圖本的試畫其實令我挺絕望的…チョコ是第二幅試畫
這紙不太能洗色…應該說根本沒辦法洗色吧…一洗色紙就要爛了…(´ω`。)
真的很不拿手畫貓,每次畫貓的時候總會想起高中剛入學時有次上課發現
桌面上出現了一隻新鮮奇異筆描繪出來的幼貓側臉(就類似我畫的這個角度和局部)
當時覺得日校座這個位置的同學好厲害!!!(因為是夜校生,所以教室一直是共用的。)
後來在傳紙條的時候還央求到了一張小貓,因為是和座在一起的朋友發現和寫紙條的
也不太記得到底是發生在誰的座位上www圖肯定不是在我這,下次再問問好了…(笑
順帶一提座在那個座位上的人似乎是個男孩子呢!!(?)
諸如此類的一些事情偶爾會發生在生活當中,非常有趣~
像是曾經同一個位置上白天的同學很迷糊把錢包忘在抽屜裡,晚上我發現就偷偷幫他藏在書的縫縫裡又留了一張紙條…然後對方隔天還好沒被偷走平安的回收了。
或是在畢業的前夕上完國畫課從校外教室走回班上,看到學弟妹一整個黑板的畢業祝福
也令人難忘www(因為是讀四年夜校,所以遇上日校三年生的班級也算是資生學長姐~)
雖然也是有些人會遇上某些摩擦,不過回想起來還是一些溫馨的記憶讓人深刻♪

右邊的小兔超.可.愛♥謝謝律花特別蓋給我♥♥♥
粉色和紫色的漸層好美,原來你最喜歡少女漫畫般的初夏,本子的心得也謝謝(感動)


失敗的第一幅試畫正是現在正夯的後宮甄環傳中的華妃( • ̀ω•́ )✧
因為慘不忍睹所以放了先見之明的草稿 (嘿嘿~還好我有拍www)
這齣是久違的陸劇,上次看正入迷的是仙劍奇俠傳的胡歌和楊冪♥
不過這齣我才看了十分鐘就已經很極限了www(喂!都還沒進入後宮餒!!!!
後來看一看綜藝節目(陳柏霖 男生長得帥真的比較吃香?)←打屁wwww
轉換心情又繼續了一陣子看到10集wwww(ry

以下為只看了10集的心得TAG:主觀、粉絲請不要誤觸地雷wwww



× 華妃最可愛♥♥♥♥♥♥♥♥♥♥♥♥
高傲得意忘形還有在諷刺人時那個勾勾的嘴角實在是太可愛了♥
尖酸刻薄的話講完還會點醒人家透露出那一點點的溫柔真是可愛必了(*´///`*)哈-嘶-
就那一段在罵公公的wwwww要看人得罪啊wwww

× 皇帝渣渣渣渣渣,明明後宮人已經很少勤於批閱奏摺還死於過勞的好名聲
大概就是這樣敗壞在原作手中了wwwwwww(&我心
老實說我覺得ㄆㄐㄉㄉ火大的點一定跟我一樣wwwww乾wwwwww
「因為她們都是對我有情」講屁這麼有情有愛的モテ男台詞喔wwwwwwwwwwwww
談了戀愛後就說的出是真的喜歡還是為了貪圖榮華富貴的詞wwwwww醒醒好嗎www

× 難道只有我覺得甄環根本打從第一集開始心機一直都很重嗎?
進宮之前就開始先搞小圈圈(稱之為互舔傷口的小圈圈),進宮之後不想侍寢就開外掛wwww
讓對她求婚還被拒絕的溫大夫開延遲讓身體變好的藥(被拒絕的竟然是宮中大夫耶www)
和皇帝的相遇.....嗯...簡單來講就是現代的戀愛中男女從意外相遇開始然後追求期(送殷勤)
然後把到手這樣wwwww 根本就是暗算好的吧wwwwww
所有的女人就是那一個唯一明明在自己地盤上空有名卻想吃也吃不到www
更何況又是稍懂詩詞歌賦的雅人,不像其他庸俗的妃子,皇上想要還沒得到過的正是紅粉知己啊~
即使是風情萬種小惡魔系要什麼還是給什麼的華妃,遇上這種的要不迷戀也太難了吧www
後來我覺得劇中皇帝百分之兩千是個抖M

看他們談戀愛的過程一度出現了"我到底為什麼要看這部片啊…"的疑惑湧上
妙齡少女和喔擠桑文謅謅噁心巴拉的台詞+畫面…Orz
把皇上當夫君(所以你把皇后放在哪裡)
然後不經意的叫人家四郎,開始互稱四郎跟環環wwwww
天~啊www我的雞母皮wwwwwww

當消遣來看其實還滿好笑的,不過看到裝鬼那個真心覺得外掛開太大!!
加上沒有特別喜歡甄環這角色(她心機真的太重了),所以差不多看到這裡啦~
哪天想到、想看在看囉~ 甄環你好、甄環再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