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蝶之毒 華之鎖 FD


從得知蝶毒要出FD的時候就十分期待的續作(´◇`*)♪
依稀只記得在年底之前要推出,沒想到12月才剛開始就得到已經發售的好消息✧
能夠如期玩到真的十分的幸福,不管是人設還是腳本以乙女遊戲來說是十分對胃的一部
不過每次要玩日文遊戲總是一番折騰…看到遊戲畫面又是一陣感動www

這次除了本篇(FD)的補完之外還增加了小遊戲(ミニゲンム)
當然不可能只是擺著好看而已囉!!可以肯定的是官方病氣全開wwww
 
※一個角色分別有兩篇BE後續(中間是一個,左邊是一個)
右邊選項則是左線的男角們的視角,必須刷完才能開出~

×

因為距離本篇有段時間,所以邊回想邊對了一次BE,這是推測兼心得小記(???)




秀雄線(02私心排行
くるくる:雖然和秀雄在一起了,卻還是像小時後的關係一樣「うそつき」後續。
あなたとウルシを:百合子放棄了秀雄的BE後續「白」
我覺得秀雄線不管是本篇還是FD都是走平均值路線XDDD
傲嬌有、萌點有、中二有、軍服有(制服控)、幼馴染在加分wwwww
因為是幼馴染、秀雄其實很喜歡百合子,當進入秀雄和別人結婚/百合子和斯波結婚,
秀雄呈現各種忌妒痛,最後秀雄因為忌妒心害慘了自己…這一線的百合子好像惡魔...
兩人在一起的後續其實也不太像BE啦!根本Happyend
有種在看純愛故事的感覺呀wwww 濃濃的青春戀愛感,大正時代的戀愛 ♥
刷完之後和其他人相比根本純潔擔當!!有點痛又不會太痛的一條www

瑞人線(04
開花:是和秀雄三人的BE後續「秘密の共犯者」
キヤンバスの中の慾望:其實我不太確定…不過應該是「蔵の中で」沒錯(?)
毫不猶豫的就先開刷最喜歡的哥哥線,殊不知自己犯下了最致命的錯誤↓↓↓
果然哥哥線的結局還是和女主角一起幻化成蝴蝶才是真結局!!!!!!!!!!!!!!!!!!!!!
其實我最喜歡的正是那個BE 想想好像也沒有繼續刷FD的必要嘛(喂)
而且因為這次瑞人線的CG也沒有本篇時來的唯美(?),所以刷完有點傷心其實(;◇;)
啊…不過平川桑的聲音還是一樣溫柔呢(*´///`*)

真島線(01
壺中天:百合子變成又聾又瞎的「上海愛玩人形」BE後續
世界を駆けて:一心只愛著真島的那個路線「おかしなお姫様」
真島線肯定是作為FD的主力來源!!!畢竟本作的結尾實在是太不知所以然啦~
我更是想都沒想到上海人型的後續竟然會這麼痛痛又甜滋滋的!!!!(當然另一條更甜XD)
而且近藤隆還講了中文的我愛妳一輩子(;◇;) 不、不小心又Replay了幾次www
CG也是美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Д゚)))))
另一條百分之百糖度一心只愛著真島的那個路線(也太拗口)
超.萌 ♥ 喝醉酒的真島呢喃超可愛,溫柔的聲線hshshs
自從抖S的スバル之後我覺得溫柔男肯定也是近藤的罩門wwwww

斯波線(03
鬼火:被監禁的那個BE後續「座敷牢の恋人」
散る桜満ちる月:「優しい男」斯波線的BE只一條能夠後續,
所以另一條線就是愛妒路線(雖然這樣說不過這可是Happy end的後續呢!)
被BE的第一張CG給嚇死wwwwFD真是wwwww各種超過wwww(刷瑞人線之後二度驚嚇)
監禁路線讓人覺得百合子好可憐喔!可是看到後面覺得斯波也好可憐......BE真是各種痛...

藤田線(05
うわさ:還是跟斯波結婚的那個結局「永遠の下僕」
執事の一生:應該是「秘密倶楽部」吧(?) 雖然我覺得好像跟Happy end沒什麼差(???)
會這樣猜測是因為哥哥說要把藤田的秘密跟百合子說XDDD
只有在這條線可以看到抖S的哥哥wwww (唯一的滿足wwwww)
哥哥的殺氣殺意大概是在管家線表現的最明顯的了
帶著耳機還可以聽到外邊嘩啦啦的大雨聲,在加上哥哥的殺氣wwwww好.恐.佈www
最後原諒我沒辦法對藤田做出什麼評論wwwww就算是安元配的我還是沒辦法www

× 

最後迷你小遊戲Q&A必玩  (攻略) ←對不起我直接外連出去我找到的網誌(ry
連續達對10題可以GET到各角色CG
結束之後再進入本篇的「褒美」都刷一遍才看的到「終幕」唷wwwww
基本上這裡是病氣治癒區來著♥ ♥ ♥ 還有神祕的新成員wwww

12/1~12/5的實況噗)←不怕CG捏他的話請走

×

在壇子看到兩篇很棒的精闢解析

● 全方位立体式过度阐释aromarie三部曲 (劇透慎入)
(月之光太阳之影+银之冠碧之泪+蝶之毒华之锁)

● 關於蝶毒本篇的心得(劇透慎入)

強悍的aromarie三部作分析,深深覺得這間公司的作品真是太有深度了…
樓主的分析也很有深度,之前總覺得疑惑,為何A社家的遊戲名稱總有上下聯
原來是暗喻著角色之間與故事架構。

就好比蝶毒 蝶之毒指的是瑞人,華之鎖無疑是真島
斯波和秀雄則是治癒擔當♥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