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CWT32




非常感謝這兩天來場打招呼&支持本子的同好(♥ŐωŐ♥)ノシ 
畫了一篇小小的 ルカ x バンビ ♥♥♥
也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後話1 / 後話2 )



風物詩 ふうぶつし琉夏中心本,剛拆箱熱騰騰的刊物✧
放在書下的是A4尺寸的複製畫(小海報) 這次的成品的色澤真的很美♥♥♥




描圖紙的迷幻效果 / 翻開之後的彩頁,翻譯和排版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ᵔᴥᵔ)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十週年
偷放了7月1日琉夏生日時做的巧克力♥看看那炫光紙美麗的閃爍✧

星幻紙的小鹿書卡因為是不同店印的,變成深色小鹿也別有一番風味(自己說XDD)
因為價格偏高我實在狠不下心讓大家免費拿orz 親朋好友的話會偷偷分送,
當然只要有購入我畫的任何商品或是書籍都會附贈,謝謝大家(跪)





CWT32 DAY1攤位
謝謝柳薰薰和小歲的糖果♥ 粉紅粉紅的看了十分愉悅 ♪
還有謝謝卯卯幫忙印的卡片>///< 呸囉到湘湘跟UNA還有阿啾 ♥♥
我還吃到了貓貓的手.工.餅.乾!健康的味道!好吃♥
隔壁攤是九命嵐!!!!(驚) 吃了人家的兩塊餅乾還忘記跟人家搭訕!!!!(((;゚Д゚)))))
我到底在幹嘛!!!!(切腹) 不過我不知道請我吃餅乾的人是不是攤主(°_°;)(; °_°)
我真是太沒禮貌了.......orz 謝、謝謝款待(;◇;) 此人已羞愧死
啊…還有第一日友人的陪伴…希望你下次可以體驗在桌子下面睡覺的安心感(ry
沒幫kina買到本....我去了...不過沒看到真抱歉...>_<
(幾乎託我買刊物每次都是買不到的狀況發生揪竟...天生衰人體質嗎T______T)


CWT32 DAY2
見到了金塔卡!!!!!!小金(*´///`*)♥♥♥♥♥
嗚嗚嗚~突然被稱讚很不知所措!!!謝謝(o´艸`)♥←很開心
希望本子你會喜歡!!!!我很拼命的完成了!!下次的本子加油!!!!!!!
謝謝智央的聖誕節&新年卡片,真是太貼心了♥
還有一起來的夏萍跟花篆,補了上次沒給到的名片www
沒想到會在隔壁的嗶嗶 (´◇`*)♪ 超豪華的酷卡!超.美.麗!!!
NIN的手工餅乾、零食擔當C.G.的足球巧克力 都是貼心補給(;◇;)
一起吃飯的韓韓跟亞Cㄉㄉ的明信片&名片(阿飛好帥!!!!!!!!)
我羨慕忌妒恨摳摳可以得到自己的嫁(;◇;) 巨巨們的鉛筆線條神!!!!!!!美!!!!!!!!



碰巧遇上了女人病,還有大概就是因為那笨重的行李…兩天下來全身痠痛又瘦了一圈T_T
果然這種時候新層代謝就會變的很好(ry

第二天空間變得很舒服~還遇到嗶嗶一起連攤總覺得很幸運~♪
得到了美美的明信片www是金跟梅畫的!!!♥♥♥
沒想到第二天隔壁攤是新注音的祥平君,嚇了一跳…
還想說名子真耳熟,卻想不起來是哪位(ry
以及身後一直傳來的...阿謙跟阿神這兩個名子wwwww
跟之前實況森林之友的實況主的稱呼一樣.....這世界上有這麼巧合的事嗎!?

還真的有。

我就跟摳摳說你快去跟她們說你是洋芋片(ry 最好做得出來
既然都提到了實況,當然要貼一下囉!

柚子芋園 - 森林之友實況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