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倒數第二次戀愛

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 倒數第二次戀愛

萬里子和真平マジ天使(;◇;)♥♥♥ 
我被治癒到能夠毫無顧忌的亂撇圖發圖這種爽快感(●′v`人) < Merry Christmas ♪ 
聖誕夜是看完這部片跟SP一起渡過,真是太好了(大哭)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這種日常到不行而且在故事中夾帶訴諸的意涵又如此讓人會心一笑
治癒到令人感動到想哭的的程度,(唉唷文法都亂七八糟了)
編劇真是太有深度了(讚嘆)

好想要萬里子的衣櫥喔(*´◒`*)

再看SP的時候我發現,萬理子著春夏裝的那件長裙
和我衣櫥那件今年暑假購入被恥笑泰國風的長裙長的真像♪

 ×

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 倒數第二次戀愛 (公式頁)

OST也好聽到不行♥♥♥ 
每次聽到片頭的叮鈴鈴聲開始就是一陣ギュウーー
喜歡、真的好喜歡。
大家都有堅強的一面,脆弱的一面…
想著自己望著別人,別人所擁有的都比自己好,各種羨慕忌妒逞強的情緒
沒有所謂的壞人,一句言語很輕易的就可以讓人受傷,游走在點到為止
立場不一樣,想法就會改變。千明之所以受到長倉家弟妹們的喜愛大概就是因為
她不輕易的表達立場,或是說在了解之後偷偷的改變心裡的想法這樣的感覺吧…
我也想加入千明教(;◇;)
故事的開頭跟結尾和我之前畫少女漫畫時一直很想嘗試的那種手法有異曲同工之妙
在一模一樣的場景與分鏡當中,後來改變的…是角色的心態和台詞

劇中的名台詞好多,每一句都值得細細品味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和平在千明生日時,對著她說教的那段台詞
突然覺得…人生其實好像也沒有必要這麼計較年紀(´ω`。)
就像千明對著真平天使說,其實每個人也不見得明天就能夠好好的活著一樣

 ×

結果這一季讓我追完的只剩向日葵跟Going My Home了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