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青い

2012.12.20 瑞人

喜好似乎很好認,不過對於喜歡的角色總是怎麼畫也畫不好…
我阿母今天看著我的畫→♦♦ 對我說「欸…你的圖怎麼好像都是這樣的感覺…」
我說「怎樣的感覺…?」然後就一附想說什麼但是又形容不出來的樣子。
最後還是那一句:就是淡淡、粉粉的…
後來又補了一句:妳好像很喜歡淡淡粉粉的顏色齁
我說對啦、我就喜歡粉粉的咩,那種好像隨時好像快要消失的顏色…
然後又偷偷碎碎念我連自己都想讓自己消失…

我也喜歡很藍很藍或是很綠很綠充滿青春氣息的色彩
只是帶到眼裡看到的只剩悲傷,或是夢幻到不切實際。

×

這是第二次試畫的瑞人,雖然還是很難捉摸不過總算是畫出來了。
瑞人和琉夏好像也有很像的地方

是把自己牢牢鎖在殼中封閉的自我
和一付逍遙自在過生活的模樣
亦是藏起來無法輕易對別人說出口的故事

飄渺的感覺應該要怎麼刻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