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勿忘草


在月底之前順利脫稿(*´◒`*)♥
收尾工作也差不多快要結束了!!這幾天一直在設定出血和校稿檢查
翻了很多回的漫畫都差不多因為麻痺而看不見盲點了呢...
因為編劇的時候很認真的把想法也筆記了下來,我想這次的後記應該沒有遺漏
關於構想部份的補充解釋…打玩落落長的後記瞬間也詞窮(o゚▽゚);

這次CWT32新刊:心跳回憶GS3!!

風物詩 ふうぶつし (公式宣傳頁)

內容:琉夏中心,由夏天的風景(物景)所構成的三篇故事
   我流詮釋妄想滿點的バンビ視角、部份虛構部分結合官方
   設定的ルカ視角回憶與コウ視角的三角pvp…
   並且收錄文字腳本與MAD部分彩稿。

2012年12月15/16日 在 D36 (3F)

喜歡琉夏的乙女們 ♪ 還請多多支持 ♪
還有關於社團刊物 (新刊/既刊)的預購,有需要的朋友歡迎多加利用 ♪

預購頁】通販/CWT32場領皆適用。



猶豫了一下結果還是寫了這張...(掩面)
✈ *.+゜新撰組黙秘録 勿忘草 / Drama小記


●新撰組黙秘録 勿忘草 第伍巻 土方歳三 (CV.細谷佳正)
細谷真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д〃)♥♥♥
Feer Talk一直談論モテモテ的土方很受歡迎怎樣的,然後他很在意台詞中對女主角說的一那句
「こちを向け」把臉轉過來這種台詞,因為細谷說現實中的他肯定說不出來,然後演繹了一個
比較可能發生的情況,這一段真是wwww萌到我在床上打滾wwwwwwε=(///ω///)=33
弱弱的反差感wwww太可愛了(*´///`*)
害我一直想到花牌情緣見面會時被叫イケメン就很害羞的揮著手說いえいえ的細谷www

因為Feer Talk太萌以至於我現在回想,對這張的碟評該怎麼說......
嗯.....魔鬼的副長.......他真的好兇喔!!!!!!!(;◇;)雞皮疙瘩.....
其實我還滿怕一種微妙情形的空白時間(尷尬點)(像劇情裡面你明明知道那個人
會對你很兇結果端水給他時卻不小心打翻...那種懸在斷頭台的情形完全是死穴…
光是自我厭惡就足以自己殺死自己了...)
然後一直被當成狗..真是......有夠S的wwwww
雖然說我是不排斥聽到既然你是我飼養的狗就要乖乖的聽主人的話這種台詞wwww
(唉唷打出來好工口喔(*´///`*) 那麼有興趣的咪那桑請小心食用XD

●新撰組黙秘録 勿忘草 第四巻 藤堂平助 (CV:下野 紘)
系列作當中最喜歡的一碟♥ (因為在這之前一直在等細谷(*´///`*)
可以說是最治癒的一碟(?) ←思想已經偏差wwww在眾虐之中我竟然拿治癒來形容了(ry
有點油條可是很溫柔又會和女主角打打鬧鬧的平助(〃д〃)♥
在聽第二軌的時候一度讓我以為我的mp3又錯軌wwwwww(聽過的你們都懂的XDDDDD)

下野真的很拿手演繹情緒罷凌戲內,病懨懨的台詞加上哭腔真是( ; ω ; )
最後的台詞又甜又痛,最後甚至讓人想對他說出
"夠了!!!不要再說了!!!!你如果真的死掉的話我也不想活了!!"這種八股台詞
被那樣對待之後總覺得好像可以越來越了解病嬌的萌點了wwww  (X) 重症ww

下野配的另一張Drama逃暴者Vol.2(ナオヤ編)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生病時候的呢喃還有很害怕的樣子根本讓大家發揮母性本能不是嗎...非常兇殘
壞掉的BE有點痛痛的結局也不賴,雖然很可憐>_<
第一彈的(ユウキ編)森田成一有GS2佐伯的感覺,同是碎碎念的系列角色(X)
很可愛!!(雖然BE搞笑掉了XDDD  如果喜歡冒險刺激(?)的乙女
可以嘗試這種總是在逃跑的系列Drama(笑)3D音軌非~常的真實!!

最後附上【Rejet】新撰組黙秘録 勿忘草 PV




● 2013.02.03 追記
新撰組黙秘録勿忘草 伪全系列吐槽
偶然在壇子上看到了跟我相性非好的精闢分析吐槽心得,害我邊看邊笑

* 齋藤(4)平助(4)
雖然聽了下野之後真心比較喜歡他的路線,因為他是最像人的一位...
這碟根本為下野量身打造不能同意更多,斋藤則是乙女王道路線wwww
根本官配線無誤!!!
(仔細想想這張不會特別喜歡或討厭就之道自己到底有多愛吃這種八股走向wwww)

* 山崎(5)
用一句最簡單的話來形容森川聲線應該就是婆‧媽‧聲‧線沒錯了www(喂!沒禮貌
特典的小故事山崎根本小媳婦!!!跟摳摳在聊天的時候剛好講到潤潤來台灣repo的網誌
去看了台灣的熊貓,然後就熊熊想起對厚!!!白熊咖啡廳的熊貓媽媽是森川配的!!!!
日本熊貓母子!!!!!!!為何帝王不跟著潤潤一起來呢!!!!!(重點不是這個ry
然後因為連動特典的山崎真的真的太太太太可愛了!!!
小媳婦兒,就可以體會為什麼熊貓媽媽是會讓森川來配(喂www

題外非常能體會樓主說的只有mori和tori用3D麥用的會想讓人把耳機甩掉衝動wwww
那個音量跟氣音的拿捏太強大www

* 土方(3.5)冲田(3)
老實說這系列我特別期待的就是這兩位CV啦!!!!T/////T
土方可以贏過沖田的唯一原因就是沖田這一碟也是聽的很讓我不爽啊!!!(摔杯子
我很喜歡達子的聲線,不過那個輕飄飄的聲線就是讓我不趕恭維wwwww
精闢樓主有提到 那個配音容易用力过度,但是就是偶爾會有"會不會太過頭啊..."的OS產生
雖然達子的撒必私真的給很多(o´艸`)♥只好誠心的想說句謝謝款待♥♥♥(喂
话说听到这真是想甩他和女主两耳光,一个真欠抽,一个倒贴贱+1000000000000
(看到這結尾我真一陣拍手大爆笑

雷點也是和精闢樓主一模一樣 那句狗我真的怎麼吃也吃不消wwwwww
還好連動沒這麼多狗了wwwww
但是細谷每次配的角色都是屬於撒必思給很少讓我覺得二十萬分的心痛TqT
殘念等級簡直比下野還要更高(尺度都被養大了wwww到底wwwwwwwwwwww
聽抖S的時候覺得喜歡柔情暴君型的自己莫非是斗M!?
但是聽玩沖田和土方之後徹底覺得我肯定不是個M啊!!

題外 看到沙發妹子說樓主漏了井上的對話又是一陣爆笑wwwww
井上屬於狩獵範圍之外,相性是否有點過高了啊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