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三角關係


11.11 POCKY日
 たっつ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畫稿畫到心力憔悴想說來打篇乙女相關的推坑文好了(ry
想說順便貼個新圖結果wwww哎呀wwww
最近一張是......11日達央的生日快樂不是嗎.....(ఠωఠ)
可惡wwwww太剛剛好了吧......我現在就是為了寫昨天聽完的乙女ドラマ.......
也是達央啊!!!!這樣根本只是個死迷妹而已吧wwwwww(((;゚Д゚)))))

不過不過我一定要澄清,這只是我對於三角關係的萌點到達臨界點爆發的緣故www
又湊湊巧巧昨天聽完這一張所以決定寫一下,我要講的不止一張(ry



除了乙女遊戲和少女漫畫,乙女ドラマ也是我重要的糖分補給呀!!
這次就是想來寫寫乙女ドラマ♥♥♥


沒錯!!!今天的重點就是三.角.關.係!!
再加上幼訓染設定更多了一分心動有沒有!((o(´∀`)o))ワクワク
其實我覺得三角關係是比一對一的戀愛又更難拿捏的設定,必定有一方會受傷…
可是就是無可救藥的喜歡這種糾結感呀(*´///`*)hshshs以下開放共鳴時間
像是最早喜歡上 動畫デジモン無印開始的 和x空x太
到近期看的少女漫畫/動畫 花牌情緣 (新x千早x太一)
碎碎念一下這一部真的太神了.....第一次遇到令讓我不知道該選誰站邊的情況發生...
不然喜好感很重的我老早就選邊站好好了(>_<)





.。.:*♡ 取愛兄弟
我第一次聽到的三角關係抓馬(*´///`*)
一開始被我先入為主的以為是BL抓馬而PASS掉wwww
畫風也很像嘛www還有Drama那個名子www (ry
其實黑蝶家今年又猛發了三張變成系列坑,可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最喜歡這張♥♥♥
可能因為是幼馴染設定,鋪陳雖然八股可是發展就很自然、代入感也很好(*´///`*)
然後雖然哥哥&弟弟的路線都有END不過還是有比較偏向弟弟的嫌疑wwww
喔對了!!當時在聽的時候嚇了一大跳!!這也是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呢!(3D麥克風)
所以...當時在聽的時候就是#%$^$#!%~!(說人話)
這張的設定大概是這樣
哥哥/學校老師(CV.森川帝王) 弟弟/似乎是田徑隊的(?)(CV.下野DD)
每次哥哥跟女主角比較要好的時候弟弟吃醋都會罵他變態老師真的好笑www
偏偏弟弟又很傲嬌,是屬於吃醋吃得很明顯的類型www真的很可愛♥
哥哥則是溫柔的類型,雖然如此我還是比較喜歡弟弟呀(o´艸`)
後半有一小段聽到弟弟很不爽故意學哥哥講美味しい碎碎念的樣子真的是非常可愛wwww




.。.:*♡幼馴染とあなたが恋人を演じる自由研究、最後に恋は芽生えるか?

如果拿取愛兄弟來比,又顯得不太一樣的一部三角關係作品~
因為取愛兄弟是十足的乙女碟,女主角的存在感強烈呀www
這部作品則是世界觀來的更強烈www(因為是一篇回憶錄(?)吧www
顧名思義 幼馴染與你作為戀人的自由研究最後會萌生愛情嗎? 這樣的一個題材

【キャスト】浦辺司 : 鈴木達央 / 鈴木洋平 : 櫻井孝宏
第一軌就是達央的旁白倒敘,他們回不去的夏天XDDDDDDD
話說拿這種事情做為自由研究根本就是找死是吧wwwwww
偏偏男主角就是個小中二傲嬌,明明是自己的提議...強迫人家這樣做
自己又覺得心裡不舒服,又不管別人感受的笨蛋!!可是就是很萌啊!(❁´◡`❁) (病
然後達央竟然又有.......撒必思.........Q////////Q 我只想說ごちそうさま(///ω///)♥♥♥♥
我本來是抱著什麼都沒有的心情在聽的耶!!!!然後因為太突然所以有點傻掉了...
櫻井配的角色真是太太太溫柔了(o´艸`)
是說這個時期還剛好聽到今年秋番兩部少女漫畫的男主角役會不會太奢侈了一點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