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少女心


2012冬的預定新刊 ときメモGS3 琉夏中心本
封面局部截圖,後續詳細還要在稍等下下(♥ŐωŐ♥)
這次也是用盡全力想把刊物盡善盡美,覺得自己似乎都快乾枯了(´ω`。)
因為畢製+畫稿,遊戲也放置Play了一陣子,乾枯的時候就是要毫不猶豫的打開GS3
琉夏的天使線マジ治癒!!明明是琉夏的推しメン(喂www用錯地方了吧)
到底為何第一輪最後變成琥一親友www(これは事故www)

仔細想想...上次寫了華哉的遊戲心得,自己最喜歡的乙女ゲーム反而沒有呢...
不過如果真要叫我寫GS3我大概也寫不出來.....因為可以介紹的太多太坑長了!!
於是介紹給別人都只能指著琉夏跟別人說這是我男朋友、這遊戲很好玩這種好像很不誠懇的推薦法...
我說.........既然是這麼細緻的乙女ゲーム自己玩過一遍就會知道了啦!!!!!
所以大家快去玩!!!!!!!!!裡面有各種菜(消音)

是說GS3PSP版改良了DS比較不太自然的地方,變的更自然了!!!!!!!我覺得好可怕!!!!!
去男孩子的房間就那唯一一次啊!!!(還是只有我遇到一次而已?)那一段看的我hshshs
尤其天使線出現的抖S琉夏,意地悪いwwwww最高!!!!
約會時候的小小片段也是打的我遍體麟傷
(口)←這個圖案隨機出現的時候要是不小心輸掉就是很不甘心!!!!!
誰說女人心海底針的,男孩子也是海底針啊(◞‸◟ㆀ)



昨天是10月10日,萌日當然一定要畫畫灣醬囉!!(ง •̀_•́)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