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Halloween 2012

Happy Halloween 2012
感謝因為太一,所以我們相遇 ♪

這是要送給Pika的手繪小卡,原稿上也是用鉛筆寫上了這樣的一句話
除了真的是因為デジモン而相遇這點,デジモン也是踏入同人的重要契機
所以也要送給現在所有的朋友們以及同好們(♥ŐωŐ♥)


PF17順利結束(❁´◡`❁)
第一日和ㄆㄎ美好的巧合連攤、小小的聊了デジモン很開心
還有本子也謝謝 ♥ 唐突的送上新刊希望沒添上麻煩(;◇;)
糖果跟萬聖節卡片真的好用心喔~我卻忘記帶了手繪小卡…
整個悔恨…到底為什麼我每次都是出這種包呢Orz
卡片這幾天會寄出去的QwQ

遇到了好久不見的Ika北鼻、還有第二天的柳薰薰跟卯卯~
我們飯約不知道要幾時才能實現,乾脆12月的CWT場後跟妳們一起吃飯好了(o´艸`)

另外得到了開拓的十週年紀念專刊(´◇`*)♪
這對於喜愛刊板娘的人來說是個好消息也不一定www
裡面收錄了設定以及漫畫還有從以前到現在的重點活動節錄~
十年回顧這一章節還滿值得一看的,像是對於同人界的一篇小論文(?)
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每一天默默的生活也許沒什麼感覺,在想起來的時候猛然一看,
才發現原來改變跟被改變的東西竟然有這麼多,而我們也自然而然的跟著變了…

正因為過的太理所當然,所以很容易感覺到麻痺…
從什麼時候開始,這種要多不多,要少不少的人潮我們會開始說這場買氣不好?
生平第一次花了50還是100塊走進紐約紐約逛逛SE時,現在想起來感覺真像個夢境~
幾年前這種情況才是最正常的狀態吧!(笑)感謝摳摳的這句話…當場有種清醒的感覺(´ω`。)

 
最常讓大家拿來猜忌講來講去關於場地出借的問題我還滿喜歡上面說的這句話
"台大至今仍願意持續出借場地的原因不是因為台大寬容,而是台大認知因為參加者造成之損壞,
都由主辦單位負起賠償及修復的責任。" (※點圖可以放大)

我覺得正確答案也差不多是這樣了…真是現實的答案
用イベント最常出現關於錢的時候就要說說這是大人的問題了吧!

在來是歷屆的來賓~
以前雖然都會稍微注意來賓是誰,意外的…原來光光已經來過台灣了!?!?(震驚)
所以說.....原來ときメモ三代的王子都來過台灣了嗎!!!!(杉田還來了兩次www)

是說我這裡有一張折價200塊的社團推廣卷(專刊一本要價450NT)
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拿(ヾノ・ω・`)





#2012.10.30 追記
"和田さんの復活をお祈りしたい"
今日これコメント見た時にビックリましだ!!
実は今年の8/1ほんとに和田さんのこと祈りしたい、
けど日本語喋らない、言葉難しい...だからこの歌選んだButter-Fly歌詞漫画描きましだ~
皆さんのコメント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和田さんの復活をお祈りしたい"
今天看到這個留言嚇了一大跳,其實今年的8/1真的就是想為和田さん祈願
可是不會日語,光用語言也很難...所以選了Butter-Fly的歌詞描繪了漫畫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留言

2 則留言:

  1. 收到阿嵐的卡片了♥
    真的麻煩你了><
    很喜歡阿嵐的淡淡水彩風
    因為數碼真的讓我遇見了很多人
    包含阿嵐摳摳在內
    真的很感謝數碼帶來的契機!
    也很開心這次的連攤可以和你們一起:$
    阿嵐快去補DT!留姬和遼皇后和國王很萌的...!

    回覆刪除
  2. 哇哇!有收到就好~♥
    是我太笨放在桌上又忘記><(今年已經是第幾次啦...望天)
    所以ㄆㄎ不要介意(。・ω・)ノ゙
    嗚嗚~謝謝你不嫌棄>< 你喜歡真是太好了!!!!
    我也因為數碼而輾轉認識ㄆㄎ而感到開心(❁´◡`❁)
    除了無印之外最喜歡DT了!!絕對會補完的!!!!
    留姬皇后我愛你♥!!!!!!謝謝你還特地留言>///<
    本子我看完了!很有趣喔~(´◇`*)♪意外知道的角色比想像中多XD

    回覆刪除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