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DIABOLIK LOVERS



DIABOLIK LOVERS (公式頁)
如果是平常就有在聽乙女抓的乙女們看到DIABOLIK LOVERS這名子一定不陌生!!
※ 真心推薦論壇妹子的第一彈Drama碟評,vol.1~vol.4寫的太精采了!!(爆笑不止)

隨著年紀的增長.呃...我是說隨著日文單辭詞彙庫的增加,
看懂越多單字就會覺得乙女遊戲真是.%^@#$^(說人話)
但這一款不一樣............殺傷力的等級真的跟之前的乙女ゲーム不!一!樣!
本來我還只是個純良無知、只之道看少女漫畫的少女(屁)在遇見了黑碟家的
某系列Drama 週刊添い寝CD之後、試過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的威力之後…
恥力這種東西..........簡直就像嘗到了禁果一樣真是$%&&*$#^%&^(縮人話啊泥)
簡單來說......這一款遊戲繼承了前六連擊單人的抓馬加上 上上個月開始的雙人二連擊

今天的開始

乙女ゲーム也進入了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的時代了啊!!!(暈眩)

總之我先小小記錄一下我玩了第一輪的簡單重點//內收//



因為之前已經食用過這系列的Drama好一陣子了,所以我直接從內心排名開始先攻
逆卷アヤト(CV.綠川 光)→逆卷スバル(CV.近藤 隆)→逆卷ライト(CV.平川 大輔)
→逆卷シコウ(CV鳥海浩輔) / 逆卷カナト(CV.梶裕 貴) / 逆卷レイジ(CV.小西 克幸)

遊戲畫面不用說,很非常的美好/精緻,好喜歡這繪師的畫(///ω///)♥
故事就是滿滿的糖(灑糖灑的不用錢啊!!!!!!!!!!!!←又或者說因為是アヤト路線的關係(?)
覺得聽完整個系列アヤト跟スバル和後面的傢伙們比起來真是優しすぎwwww
這次ㄛ偷面家的遊戲執行方式我覺得很不錯!!!!!!!!!!因竟然不.需.要.用.到.攻.略!?
我今天就把アヤト 總共的3個END通通刷出來了!!!!!
(而且竟然還是從BE開始3.2.1刷上來的www不忍說自己既M又S的玩法)
總之也是靠回答問題來調整數值(❛ᴗ❛人)✧
ㄛ偷面家的乙女ゲーム提示都很明顯稍微摸摸就很好懂了(* ̄▽ ̄)
最後在來該該一下
OP(光光/近藤/鳥海)和ED(光光)都好好聽!!!!!!!!!!!!!!!


# 2012.10.12&11.12 補充
我流DIABOLIK LOVERS超簡易攻略

遊戲邊看劇情邊玩總共分成了三個階段
Dark/Maniac/Ecstasy
三個階段內又分成了兩個階段 
Un Lock (增加喜歡度) 
Lock (S度/M度 分支)
(選擇選項以後出現的圖案 - 紫色:S度/藍色:M度)

玩了一輪我推估結局是依照S度跟M度的數值來區分

依照我的玩法重點是這樣的:
Dark / Lock:全部M度
Maniac / Lock:全部S度
Ecstasy / Lock:隨意
通常ED3就會開出來了
ED2:則是把Ecstasy/Lock的選項通通刷成S度就可以開出。
ED1:
把Ecstasy/Lock的選項通通刷成M度,在把Maniac/Lock依序刷成M度
(到某個程度的時候ED1應該就會自己跑出來了)
通常Maniac/Lock我倒數刷大約1~2個ED1就跑出來囉!!!!
今天把スバル刷完依照這樣的刷法也是開的相當順利(♥ŐωŐ♥)
至於
Heaven的開法果然是進入第二階段(Lock)結束後的3選2
要選出血♥的狀態才是正確答案喔!!!!(我真的超會MISS的wwww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覺得不用打開攻略一個一個對照著打又可以直接包著棉被在床上打滾的系統真是太棒了!!!(再次感慨)

*10.12
大概是因為刷完アヤト所以覺得スバル的劇情不太吸引我
(溫柔過頭的スバル讓我昨晚刷到想睡!?),我被アヤト養壞胃口了wwww
過去的片段看完覺得スバル很像被丟棄的小狗!!!!!!!嗚嗚~スバル你真的很可愛!!
原來暴君模式的由來是來自於對自己的無能為力,不過和Drama相比暴君的感覺好像有點少(???)
根本就像被主人丟棄過的小狗在也沒辦法相信人類一樣~
而且說話算話這點、自己一直忍耐這一點、根本超可愛啊!!!QwQ
 (原來是禁慾系啊!!!!!明明Drama沒有這樣的感覺)
萌點要結局才看的到總覺得是スバル線的敗筆,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他>///< ♥

*10.18
ライト........
真的就只是一個變態!!!!!!!!!!!!!!!!!!既S又M的(沒有其他感想了)
原來抖S兼具了抖M等於變態!!!!這真是極致的屬性.....(ry
(アヤト&ライト&カナト都是同一位母親、レイジ&シコウ是同為母親、スバル也是跟大家不同)
 ↑由此可見アヤト他們的母親真的有病wwwwww(什麼鳥結論)
ライト其實我覺得.....他很可憐........一直被利用,可是他真的...很有病(語無倫次)
雖然長相是我的菜,可是我真的.......喜歡不起來......我果然還是最喜歡小中二了(ry
但!!!!是!!!!!!ライト還是有反差萌滴!!!(反差萌很重要的對吧對吧www)
那個每次都チャラチャラ口氣講出那些抖S話語的ライト,突然之間降個八度音要你乖乖聽話
還真是雞皮疙瘩wwwwwww媽啊wwwww(結果反差萌還是抖S
簡而言之就只是個變態.......如果抓馬都能聽完了那遊戲可以安心食用不會被嚇死XD(????)'
大概因為アヤト跟スバル都很萌,所以我已經開始感覺到索然無味了wwwww
少了糖還真的什麼也沒有了wwwww好吧!還剩下抖S跟變態(ry

*10.20-23
シコウ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走向wwww會這麼懶散+什麼都青菜 原來是レイジ害的啊...
是說這遊戲我越玩越極度懷疑某些軌該不會有把之前的Drama加進去使用吧wwwww
雖然說就算真的是這樣子我也不意外啦wwwwˊ
因為遊戲本身的出現不就好像是"啊....好像可以出個遊戲耶!"←這樣子產出來的(????)
(不負責任亂說猜測www) 
今天在來提一下藏在人物介紹區疑似特典的東東 Heaven (總共有5軌/3軌選項)
當初一直在猜 這區可以開的軌數肯定跟Lock每段結束之後的3選2有關(?)
結論.我刷完了四個人我還是搞不清楚耶www
アヤト123都沒開到 / スバル則是開到了01 / 我真的很不想承認ライト我居然有辦法開到02...
シコウ又跌回01真是鬼打牆wwwww
因為選項區用R/L也不能占存檔,之後在重新Skip也不又有什麼改變wwwww
真是名副其實 寶田社長(Skip Beat)的絕對乙女遊戲論!!!!
每次的戀愛選項都是很決定性的對決,不能重新來啊wwwwwww

刷完ライト之後就會覺得シコウ會壞掉的過去感覺純愛了許多~
(讓眼睛為之一亮,用乙女ゲーム論來說就是純愛系路線的走法吧!)
ライト線和母親的台詞真是充滿禁斷感wwwww
(而且我會一直覺得ライト線結果還是沒說清楚啊!到底是怎樣啦wwwww)

最近開始刷刷カナト,我一看到他開始爆走就(笑wwwww
止不住的笑意呀wwwwwww欣賞咖姬的演技wwwwwww
如果有想到要寫的在繼續回來修改這篇ww

*10.25
カナト...我還沒打XDD
不過我昨天聽了 VERSUS vol.3 カナトVSレイジ 最後一張Drama
(這一大系列也算告一段落了吧wwww後來又出3張可真是意料之外~)
是說ヤンデレ(病嬌)病起來就已經很要命了www
而且カナト的屬性還是ツンヤンドS
(少了嬌羞根本就是超激抖S了不是嗎wwww根本就沒必要在加上ドS了吧(笑)
這一張聽的我寒毛直豎......豪可怕......
我有種在聽病病天国的感覺......而且乙女力還好好的在那邊wwwwww
(因為病病天国一直讓我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就是覺得乙女力有點不滿足吧)
爭奪之戰也算是乙女力的重點元素呀!!hshs 糖份大多是從レイジ那邊攝取的wwww
其實我點意外レイジ也挺溫柔的嘛www(完了我思想已經偏差了www)
雖然レイジ的是屬執事類型(比較理性好像是個成熟大人的感覺...就大錯特錯了
レイジ的反差萌就是他超超超超幼稚的(爭奪與忌妒心並存)←從シコウ的路線就可以得知一二了

結局真是完全壞的徹底~~~最後由這一張作結尾真是太好了!!!XD
小西配的好可怕...好像真的ヴァンパイアwww
我都覺得女主角的脖子應該被咬斷了吧wwww

這張咖姬的聲線好像比較沙啞些~(工作量過頭了嗎...)
然後我一直覺得咖姬的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使用的真的...很厲害耶....
每次聽到カナト的部分都會覺得渾身發毛 (ry

*11.12
カナト...依舊還沒刷完XDD
我真的受不了每次每刷幾段就會爆笑一陣子wwwwww
カナト每段情緒都像雲霄飛車,非常突然的暴走我就會笑到一個不行
這三張的ドラマCD 日常小品真的很北七
「夜の!体育祭★開催」「雪山のミラ_ジュ」「キノコ凶奏曲」

Heaven的開法果然是進入第二階段(Lock)結束後的3選2
要選出血♥的狀態才是正確答案喔!!!!(我真的超會MISS的wwwww)
盡量pass掉無關緊要的單辭選項比較容易選到正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