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某些時候



不二山生日快樂.。.:*♡

因為想起之前畫合本琉夏篇的漫畫在網誌上提過
"如果一樣的情境,套在不二山身上一定會是更純純的少女漫畫"
所以趁著不二山的生日之前、脫稿之後隨心所欲的漫畫~
雖然這篇漫畫......令我羞恥的想死っっ:_(´ཀ`」 ∠)_:
不過可以放下一切隨心所欲的亂畫想畫的任何萌要素非常令人開心~~~
有種回到過去最純粹因為想畫而畫開心的感受,雖然令我羞恥的想死(還說

(Pixiv) 踩線很努力的考慮著日文的台詞,
其實沒有台詞也無所謂~不過還是老老實時的打上去了!
台詞我改了N百遍,雖然已經簡單到不行(已經到了愚蠢的地步)
而且似乎還是有不小心用了錯誤的用法......嘛......就這樣吧(軟爛)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3rd Story
不二山x斑比 短篇漫畫 (7P)
如果有任何的意見能夠留下訊息給我,我會很開心的♡(*´˘`*)♡
那麼請準備好墨鏡保護眼睛,漫畫下收 ♪


✽ .✽ .✽ .✽ .✽ .✽ .✽ .✽ .✽ .✽ .✽ .✽ .✽ .✽ .✽ .✽ .✽ .✽ .✽ .✽ 


-01-


-02-


-03-


-04-


-05-


-06-


-07-

✽ .✽ .✽ .✽ .✽ .✽ .✽ .✽ .✽ .✽ .✽ .✽ .✽ .✽ .✽ .✽ .✽ .✽ .✽ .✽

✈ *.+゜工商時間 ♪

   心跳回憶GS3合本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