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因為箱箱發出了大正魂等關鍵字(?)我就興沖沖的跑去看了遊戲PV
OP超美麗(*´◒`*)♥♥♥



趁著脫稿之後的偷閒開始了我的乙女糖份補充之路♥
剛開始玩看到數值數值規定(遇到這樣的困擾還真是既GS之後Σ(゚д゚)
照著攻略打打其實數值要求不會太過嚴厲,兩點沒達到基本上還不會被資遣www
每周結束之後都會有RPG模式/解任務/蒐集特典/等等...會隨著本篇劇情增加
這款乙女ゲーム遊戲性非常~之高,簡直是ADV GAME中的一絕呀!
ADV有時候打久了遇到沉悶的部分一直Skip也很煩,完全失去耐性www
這時後RPG模式真是個救贖(?)
而且RPG模式跳過也沒關係,每次遇到正刺激劇情的時候我就會PASS掉(´ω`。)
也不用擔心重新一輪之後一切要重來(這樣誰受得了wwww)

然後因為遊戲性實在是太高了,劇情實在是太亢長www
第一輪竟然讓我打了將近10個小時wwwwwwwww ฅ(๑*д*๑)ฅ!!

雖然華哉的賣相比起O社其他的遊戲相差很多(?)←wwwwww
沒有豪華的CV、激美麗的CG (CV群裡只知道岡本信彥&岸尾大輔)
但是!!!!這款遊戲真的是精緻到讓人不敢相信會是O社(((;゚Д゚)))))
喜歡乙女ゲーム人一定要玩看看呀!




一開始超猶豫要先攻略誰,因為說實在的每一個角色都不是菜(。_。*)))(這女人w
本來猶豫要先從S氣滿滿的大哥(正)開始攻略的...
後來衝著制服(軍服)控+達央&摸哩哭撥膩桑調的CV君,開始了第一輪次男(勇)線
我很喜歡達央的聲線可是不喜歡摸哩哭撥膩桑調調的聲線www
可能勇哥才講一段話,前一句聽起來像達央,後一句聽起來就變成摸哩哭撥膩桑wwww
害我一直人格分裂wwwwwwwwwww(爆走+爆笑)
某些字的發音/結尾/聽起來超容易變成膩桑的wwww

部分劇透注意 (´◇`*)♪

甜膩膩的反差萌♥
明明一開始都在那邊使用人不能提問→後來又變成我准許你提問→然後是 專屬使用人
→最後變成 *俺のもの* (專屬使用人並不是你的東西好嗎www思想偏差wwwwwwwww
勇哥線真的打到我渾身雞皮疙瘩(,,- ω -,, )
最後這種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虐死人的劇情!( 爽やか✧*。)
大正時期いいね♥階級制度いいね♥
雖然我覺得從跳下車那一段之後根本超展開wwwwwww

打完一輪之後ED超中毒wwwwwww
只光聽那首歌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可是一邊刷劇情一邊播就是搭配的天衣無縫!!
這首歌也太搭了吧wwwww怎麼可以這麼搭大正時期咧wwww
而且接近END的時候超www過www份wwwwwww這種偶像劇的分鏡+結尾手法(;◇;)♥



9/6 追加 長男(正)線
萌到翻掉的長男呀(,,- ω -,, )♥  或許是本作最喜歡的角色www
ふふふ我的眼光果然沒有錯!!!!S氣滿滿的正哥マジ騎士系♥ ♥
從拿可愛小洋傘給女主的這一刻起好感度一路狂飆到天際wwwww
跟箱箱一致認同的 氣苦勞抖M男 (*´///`*) いいね♥
正哥線揪心度也是十足,大概因為是長男所以很多不可抗力因素跟次男(勇)
的超展開程度完全不同wwwww
結局的時候明明好感度已經100%我還在懷疑該不會是BE吧www(ry
而且頭髮放下來的萌反差真是讓人hshshs
正哥的聲線是裡面聽得最順耳的一位>////<
緣談的部分也令我十分滿意wwwwwww
ですよね....解雇ですよね。当たり前ですよね。使用人失格、ですよね。
遇到活在自己世界的女主正哥整個根本無法www那張CG也很美了>////< ♥
後期女主在正哥線根本治癒系wwwwww
(大滿足)



9/9追加 四男(進)線
所有的兄弟對使用人都沒這麼客氣,惟獨四男進不一樣~
對使用人太壓撒西罪惡的男人(´ω`。)
也不難看出進哥的冷漠...在我看來進哥什麼事情都只有表面工夫(ry

比起常常互相吵起來或是充滿不滿情緒氣氛高漲的情境,進哥的路線又顯得乏味...
所以我堅信進哥後期一定會有裏人格出現!!!!!!!!繼續耐著性子打下去
因為這樣那樣(哪樣) 情境跟長男次男實在是太不相同了wwww
加上角色性格因素,竟然出現這種失戀聚什麼鬼的戲份wwwwww
這段甚至可以說是四男線的精華啊!!!! >////< ♥ hshshshshshs

茂哥S氣滿滿(應該說變態(?)一直在人家傷口上灑鹽啊wwww(爆笑)
進:好きだったんですか....うーむ、いつ好きになったんだろう?
全然そんな気はないんですが....
你們兄弟全都一個樣啦wwwwwwww
然後為了套出進失戀的情況揪竟如何茂哥根本火力全開啊~
茂:さ、進クン....飲もうよ。これを飲めば全て忘れられる。
そしたら君は、楽になれるんだ。
苦しい事は忘れるのが一番さ。そうだろう?さぁ、これを飲んで忘れようよ...ね?

茂哥百分之兩千萬肯定エロ擔當啊!!!!!
勸酒的口氣實在是有夠嬌媚wwwwww
加上CV君的美聲根本像透了平子 (*´///`*) いいね♥

被灌了一公升五瓶的進哪裡酒弱了wwwww
意外的比勇哥強不是嗎wwwww(正哥真相ry
然後酒醉的進還抱著正哥示範對女主做了什麼樣的動作(哪些事情)
(正哥的聲音www真是M爆了wwwww根本就是安元的抖M聲線www)
や、やめんかっ!!私で說明するんじゃない!!離せっ!!くそっ.....!!
正哥真的好萌翻!!>/////<♥♥♥ 本次最大受害者正哥wwwww
然後茂哥看的笑到瘋掉www(我也快笑到瘋掉了wwww)
為何正哥的發言可以如此受呢!?!?!WHY!?
進壞掉的有夠徹底wwwww茂哥ドS過ぎwwwwwwww

正哥マジ騎士!!!!!在進線是個超好的哥哥 (*´///`*)
然後三志跟たえちゃん!!!!!!!!!!!!可愛いすぎwwwwww根本是官配!!!(爆笑
還好進線最後還我了個歡樂www
不、不枉費我耐著性子打著近的路線看到後面!!!!!
還get到萌到翻掉的正哥啊啊!!!hshshsh



接下來的預定是聽說最不好看但是聲線很像平子讓我有點好奇的茂哥www
其他想到在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