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Rhapsody In Summer - 藍色狂想曲

✿Rhapsody In Summer - 藍色狂想曲 (公式站)

雖然已經翻爛、不過剛剛還是又看了一次,檢討一下自己順便記錄小小心得
這次的合本真是太棒了!!!!大家都是一樣超喜歡少女漫畫的人~喜好的同步率真是超高♪

本子的順序排聽說剛剛好是交稿順位喔(爆笑)

✿ 相合傘 / 琉夏篇
先來說說我自己的,不過我有點怕破梗,所以看起來意義不明的話對不起>_<
如果是琉夏的話一定會這樣的吧(?) 或許不二山也有可能(因為他是天然)
仔細想想如果類似的點是套在不二山身上一定會是更萌更純純的少女漫畫////

不過正是因為是琉夏,所以比起這一個行為本身在其他人眼裡會不會被關注
他更在意的是斑比有沒有受到傷害,所以成立 (我自認為啦(●°﹏°●))
這些話感覺好像更應該放在後記,不過在忙昏頭的當下最後到底要打些什麼也沒了腦容量

看起來似乎有點格格不入故事,平平的一篇小插曲謝謝仔細看過的人( ; ω ; )

其實我覺得少女漫畫本身如果想要請大家說說什麼長篇大論的心得有一點點強人所難
因為比起深度.萌點其實是佔更高比例的吧(?)
也或許是我對心得兩個字抱有太多不切實際的夢想(?)所以說的言重了一點
如果可以收到大家的心得,即使是小小的稱讚也是莫大的鼓勵!!!
批評也沒關係!!!!只要是人都會受傷,但是這樣就滿足而停滯不前是不行的~
再次對購買本子的人致上一千萬的謝意<(_ _)>

✿ 雨中的旋律 / 琥一篇
這麼說來琥一總是比起其他人遇到下雨的機率還要來的多
我覺得這真是巧妙的切入點,可見阿啾真的是高級琥一迷妹XD
後來的台詞安排加上煙火大會的邀約,原本兩篇的故事就這樣連接在一起了
重點是阿啾說他都沒在打劇本的.....如此聽到.....對我而言真阿啾真是天才系人兒(´ω`。)
第一篇氣氛情境步調掌握的超好
有一種空白時間,就是當男孩女孩講完話之後的停頓點
一點點的緊張 一點點的不知所措 一點點的尷尬
這就是萌點!!!!這就是青春!!!!!(つ//д///⊂)
後來接的邀約台詞接下一篇真是神....
到底是誰還在煩惱篇名的...這不是接的超好嗎w
不過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第二篇的結尾,如果再加上一頁臉紅紅就更完美了!!!

✿ The Voice Someone Calls / 黑玉緒篇
打從一開始就顯露ストーカー特質的纏人系迷妹(誤)
不過感覺要追紺野會長好像總有一天一定會走到這一步(?) 畢竟是學生會長嘛(?)
我還滿喜歡被醋意弄到失去理智的會長耶!!萌死了wwwwww
真心超喜歡最後一頁的結尾ψ(´ڡ`❤) 抖M乙女們一定也超喜歡wwww
分鏡好順 劇情也好流暢喔,不愧是一直重新畫小分鏡超努力的Renko!
其實我覺得最厲害的部分就是在短短的幾頁之內可以把兩人內心對"對方的看法"都表達出來
這種平衡點其實很難抓....由其實是前一頁才正在思考和斑比的事,後一秒就被醋意蓋滿
這種反差萌真是不得了d(*・ω・*)b♪

✿ FROM SUMMER / 設樂篇
與其說是設樂篇倒不如說這根本是小惡魔斑比篇吧wwwww
如此焦躁的前輩 加上 嶄露美好身材&要勾搭又不勾搭不停讓男人蠢蠢欲動的惡魔斑比wwww
其實我們才是前輩吧(?) 如此的錯覺wwwww
不過這就是PSP版小惡魔的地方!!!!!!!!不知所措的前輩 感覺到焦躁的前輩好萌好可愛♥♥♥
摳摳快點出設樂本啦✧*。 \設樂本/ \設樂本/ \設樂本/ \設樂本/

然後小歲說要出佐伯本(誤) 好期待喔!!!(講屁
8/17 - 小歲的本子心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記錄  [手描き] デジモン / Butter-Fly (Piano Version)【8/1記念】


第一次放MAD也不知到哪天有被刪掉的風險(畢竟還是放了歌曲)
看著8/1時的MAD慢慢增加コメント和マイリスト是畫稿時候最近最開心的一件事
被追加TAG也是最有趣的,前幾天發現增加了 そっと評価されるべき 有點不太懂意思
點開了NICO百科,看來看去一知半解後來還是問了摳摳
摳摳:「這一個TAG也太溫馨了吧(;◇;)」
每次想到デジモン都是一陣揪心,背後的故事訴說的很簡單而且多層面,真是一部神作品(痛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F20 & CWT31 來場大感謝✧*。

這次莫名超展開的把ときメモGS3男子們都描繪了一輪送給喜歡GS友人們♫
當然其中也包括了我自己喜歡而留下來的部分(*´◒`*)♥
除非哪天我又失心瘋的想對大家深切表達愛意不然應該是沒那個體力都在來一輪了(爆)
而且我明明應該畫稿的......而且想給的人太多還畫不完......(;◇;)
因為還沒遇過本命是不二山的迷妹然後我覺得少了不二山好寂寞喔!!
所以也畫了不二山的( • ̀ω•́  )✧ 和新名一樣都是第二次描繪!
而且有越畫越上手的趨勢www(明明一開始一直該該說ニナ好難畫的(((;゚Д゚)))))真是驚人

小記

我決定以令我陣驚的程度來排行,第一天實在受到太多的驚嚇了(((;゚Д゚)))))
社團入場的小精靈排隊區就足以讓人戰鬥力削減到百分之80%

- 第一名:我實在很想知道 掏兩百塊→結帳→拿場刊→撕票給票→蓋章 這幾個動作
到底有什麼困難的…好吧!!我們在多加一個找錢也不至於塞成這樣吧 (╯‵□′)╯︵ ┴─┴
後來聽說B1那裡的入口也可以走,進場比較快…嗯…真的沒什麼人…兩個人在買票吧…
- 第二名:我付了兩百塊 沒有場刊(((;゚Д゚))))) 咦
所以你!!!!!!!!到!!!!!!!!底!!!!!!!!!!!!為毛小精靈持卷入場也可以慢成這樣子啦!!!!!!!!!
我們不是...可以.....省去.....翻開封面這一個動作嗎(´ω`。) HP-5
- 第三名:我走到B1才發現工作人員撕了我買的票只顧著回答別人問題忘記幫我蓋章了.....
我又爬了一層樓上去.....( ´Д`)y━ 我差不多快掛了

然後我智障忘記帶記錄攤位號碼的本子(((;゚Д゚))))) 我又沒有場刊(((;゚Д゚)))))
雖然說有場刊也沒屁用因為我不知道大家的攤位名稱( ; ω ; )我是愚蠢人...
只好帶著有可能變成負數的疲憊身體繞場一周(3F+1F+B1各大約繞場2~3次)
事實證明疲憊身體確實變成負數而且效率還很差,根本找不到人....><

以下是感謝名單
♦ 我的好玩具迷妹們(Renko.阿啾姊妹)
我最近真是太喜歡妳們的啦!!!
我還畫了高級簽繪給你們,可是越來越熟你們都不畫圖(。ノε`。)
以前摳摳還有彩色佳主馬的說(講屁#
♦ 哈捏.黃瀨(摳摳說是寧熙).卯卯.柳薰薰一起連攤摳摳的基友們
謝謝你們的照顧~~~和閒聊~~~~食物卡片等等( ˘ ³˘)♥
最感謝卯卯去跟迷妹們合照XDDDD她們一直說你很帥所以我就(ry
惡口不開心的話對不起(;◇;)這是我愛的表現(不需要)
謝謝薰薰的卡片
♦ 小聖.湘湘.默默.小稍.櫻櫻
都是因為摳摳認識的朋友~~
湘湘跟小聖真是太可愛了!!可惜我沒看到妳們兩個在一起講話的樣子( ; ω ; )
迷妹的湘湘實在是太萌辣!!!!!拜託你快去學日文!!!!!!!!!!
謝謝小稍的巧克力還有默默我真的好久沒有看到妳囉~這次可以見真好////
默默希望你不會覺得跟我講話太無聊XD
還有好久不見的櫻櫻♥♥♥
♦ 細井.凝凝.KAZU.INA.釿北鼻
嗚嗚嗚三樓真是太可怕了!!!還好我至少有見到妳們♥♥♥
KAZU桑媽幾天使♥♥♥玫瑰小吊飾真的好可愛喔////每種都好想要真難挑~~
早知道我就把昨天的捏麵人玫瑰項鍊繼續帶著給你看了(;◇;)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腸腸哥!!!!上次沒遇到我整個飲恨!!!!!!!!謝謝腸腸哥的糖果~(;◇;)♥
釿北鼻♥♥♥明信片真的神美!!!!!!好喜歡喔♥本來想畫圖給你的Q3Q
還好我身上剛好剩下最後一組明信片希望你會喜歡Orz
♦ 小歲.小D.
GS萌友們♥♥♥這次可以見到妳們真好~~
HP都補回來了!!!!還有小D事後又奔過來給我小點心真是太可愛了www
小歲的餅乾我也會好好當下午茶吃掉的ψ(´ڡ`❤)

大概是這樣!想到再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