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季夏末


「Comic Nova 2」新刊脫稿ヾ(*´∀`*)ノ

* The Pieces-Tina- (公式頁)
今晚可以安心送印了 (*´///`*) ♥
09月08日 ComicNova2 原創交流展  K21 "夜長夢多"
攤位上還有其他很棒的原創作品,歡迎來翻翻看看~



八月份是熱血的季節,總想為每年的夏天留點什麼…
其他月份我不敢說…不過每年的夏天似乎都有畫不完的圖呢(笑
今年趕在季夏之前完成了一份30多頁的原稿,憑著這一股衝勁熱血到冬天:-)

畫稿期間謝謝摳摳讓我乘著Marineko的生日get到了妄想力滿點的My嫁Ruka♥ ()
還有一起畫不完稿的Renko&Jou (各種方面的同伴)
ㄆㄐㄉㄉ知道我缺乏健康,明明知道我在趕稿還揪我出去帶貓咪回家w(爆笑
還好後來一起找到了好人家,真是幸運✧*。
期間的生日祝福以及噗浪上不斷打氣的朋友們,謝謝♥



趁著打完熱騰騰後記,把想感謝卻放不盡的文字小小記錄

首先是NIN
少數一直以來就專一於原創創作的朋友♪ 
在聽到的同時就一口氣答應幫我插花,還牢牢的放在心上( ˘ ³˘)♥
對於作品,即便只是一幅插花也是非常非常認真的態度,謝謝妳✧*。

在來是祕密插花的姊姊
對於姊姊有我一直有很多很多的感謝,不知不覺竟然已經認識將近十年了∑(゚□゚;)
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懷抱著這樣的夢想在沒有收到第一封信件之後能不能持續下去…
不過當下的感動我一直沒有忘記過…謝謝帶給以前的我持續夢想的動力之一(*´///`*)
當時很多很多的笨問題也幫我一一解答,稱之為老師也沒錯呢!!
其實這一張插花我已經收到原稿好久了~~
答應插花我已經很驚訝了,然後我更意外可以直接收到整張的原稿…
原稿沾水筆線條之精美…精美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Д゚))))) ♥
真的很慶幸可以和姊姊認識,當初有鼓起勇氣提起筆真是太好了(;//◇//;)



オトメ小記錄

8/29 公開販售的勿忘草第弐巻是期待已久的達子!!!(*´///`*)
時間點根本是畫稿結束來的剛剛好的ご褒美じゃないですか !!!(*´◒`*)♥hshshs
才剛聽不到一半我真的有點受不了.....沖田マジ......ただ近藤土方廚.....(眼神死)
上次玩O社難得讓我爆走的オトメゲーム十三支,達子配的夏候惇也是ただ曹操廚wwwww
而且殺氣也太重了吧wwwwドSチャラい聲線www(什麼自創名詞)
結果最後讓我感覺到最滿足的竟然是Feer Talk!?
好…好久沒有聽到這麼讓人感覺到心動的本音了っっ:_(´ཀ`」 ∠)_:  (失血)
這個聲線真好♥♥♥在我受夠本篇的聲線之後很治癒XD
然後我還滿喜歡勿忘草的設定
勿忘草─────あなたは、その花言葉の意味を知る。
我對新撰組其實沒多了解,不過沖田這角色老實說我一點都沒感覺到他生為人的氣息(?)
大概是因為生命短暫,只為新撰組而活這一點的原故吧~
整張一直在那邊近藤さん土方さん廚個不停wwww一直在那邊中二wwwww(笑
只好繼續期待下野跟細谷了(*´///`*) (唉呀....結果什麼重點根本都沒提到...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