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PF16



四月五月的美好季節總是在前往會場的路上可以看見美麗花海✿
打完cookies差點被我忘記的PF16 Σ(゚д゚)

下定決心要把過去完售的DIGI收藏本送給HOM與帶著的手工小餅乾
意外收到了美好的新刊( ; ω ; )


♥ Beautiful Strings - HOM (BLOG)
好久沒有在場上看到如此契合的本子♪
特別喜歡開頭和結尾的對比文字,雨果似乎會帶給尼采救贖般的台詞
面對思想悲觀的我也是種救贖(笑)
城市 是人口密集度最高的地方
我覺得也是最容易迷失自我的地方
很容易的感覺到寂寞、虛華、

記得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一書中,冷薩之王對牧羊少年說的
「那就是你一直想去做的事。」
「每個人,在他們年輕的時候,都知道自己的天命。」
「在那時候,每件事都清晰不昧,每件事都有可能。他們不會害怕做夢,也不畏懼去渴望生命中任何會發生的事物。然而,隨著歲月流逝,一段神祕的力量將會說服人們,讓他們相信,根本就不可能完成自己的天命。」

長的越大反而更因為外來的一切迷失自己
每一次讀完這本書,就深深的在度被感動一次
人人在面對外界的影響很難維持自我
或是 即使知道也很難改變

這次的題材真的很棒✧*。




夜晚
放學回家的途中看到了大大圓圓的月亮
這條小巷也走了四年了呢♪
畢業持續倒數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