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cookies


♥ 2012.05.04 - PF16前夜
 打定主意要做的小餅乾,雖然用了兩小包森永ホットケーキミックス
 不過還有點不太夠 Σ(oдΟ;) ( 只帶上了16 顆 ) 

#



 雞蛋 1顆

全部的材料拌勻捏團進烤箱!很容易吧ψ(´ڡ`❤), 

#
以下開放食用心得 

6 則留言:

  1. 愉快享用完實在有點忘了(毆打
    記得是挺紮實的口感,帶點脆度的甜
    各方面都不輸給外面賣的
    謝謝阿嵐這麼用心Q~~~~~~Q(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凝凝的餅乾也很好吃呀!!
      各方面來說我覺得還是你比較棒,
      有機會的話也跟我說說餅乾的做法吧!

      刪除
  2. 很好吃////!餅皮酥脆裏頭口感紮實~//
    搭配餅皮上的楓糖醬(我猜的(欸 真是..讓人想再吃一個(滾
    能吃到的我真是幸福~謝謝阿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很接近~是焦糖醬喔>w<
      不過這東西吃吃很容易感覺口渴,
      果然應該當當下午茶吃掉就好了♪
      湘湘喜歡真是太好了(♥ŐωŐ♥)

      刪除
  3. 我吃了~~>W< 好粗 蟹蟹尼~

    回覆刪除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