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少女

對你而言死亡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曾經不小心的脫口而出
「我不知道人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然後換來了一陣毒打
我不是想自殺,就像敦子說的
大叔絕對不會自殺。
包括我在內,那些畏畏縮縮地躲在自己殼裡的人往往很頑強
那些覺得無法做出躲在殼裡這種丟臉事的優秀人才,才會自殺—
我沒有對大沼阿姨說這句話,雖然覺得有些不甘心,但是我覺得大叔和大沼阿姨很相配。
雖然現在的我偶爾還是浮現出這個問題,思考過後仍然得不到答案
不過,即使找不著…好像也不會怎麼樣…
#
曾經想問
難道女孩之間的友情是用祕密建構起來的嗎?
答案似乎見仁見智
〈小夜走鋼索〉
只要一次跳躍,就足以沒收才華。
到底有多少人意識到,所謂的才華,並不是天賜的禮物,只是有期限的出租而已。

喜歡由紀寫給敦子的文章

#
原來我根本沒有不幸。
我好像終於慢慢瞭解由紀在〈小夜走鋼索〉中對我說的話。

如果妳認為自己這麼不幸,我可以把我的人生和妳交換。
如果妳不願意,就代表妳不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
#
最後
—–因果關係


太一寫給櫻花姊姊的自白簡訊簡直讓我哭到不行

稚氣的文筆
真相,打從一開始就相連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