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CWT30


.追尋者&PROZAC ( HOM )
如果是有在發漏原創作品的人應該都聽說過金漫獎吧!
追尋者就是金漫的得獎作品,感謝HOM的贈書Q////Q
實體書拿在手上感受果然不一樣!!!漫畫紙啊啊~~~
結集 美式畫風 熱血 跟動人的親情題材於一身!
昨天活動結束趕緊又翻了一回,最後爺爺的台詞太動人了(哭)
PROZAC則是這次的新刊,裡面有很多小小的個類型短篇結集,發人省思。
HOM的畫工真強!!!這次受益良多, 聊了好多關於創作還有喜歡的作者等等...
超級開心♥ 還被摳摳說第一次看妳聊的這麼忘我都不顧攤了(哪有)
兩天下來被餵食了好多,奇美的鳳梨酥真的好好吃喔!!!!巧克力也是!!!!!
幸福的要上天堂了(哭哭)

.小故事神筆 ( BIGUN / ComiComi試閱 ) 
HOM推薦給我也是金漫的作品,在攤位上看完之後摳摳要去3F就衝上去買了一本下來!
老師好北七!!!!!!
男同學好可愛!!!!!!!!!!
有小鹿!!!!!有小鹿啊啊!!!!!!!!!!!!好可愛♥♥♥♥
一開始跟HOM借來看的時後,看到最末的時有點感動到不行(吸鼻子)
最後快速速的把感人的地方稍微瀏覽,不然淚眼汪汪的話太失態了><
總之這也是一部很棒的作品!!!!ComiComi的試閱務必要上去看看:)

.很有愛的マギ推廣本1&2 ( 細井 )
第一本後面有非常強大的人物介紹!!!!
第二本的情境也太美♥
阿井井筆下的人物舉手投足我真的好愛喔(鼻血)
順帶一提我愛辛巴達!!!!!!!!!!!! 費洛蒙!!!!!!!!!! 帥死了♥♥♥♥

遇到了好久不見的阿井,短髮好~~帥~~氣!!!快跟我結ㄏㄨ(ry



#

其實大概在去年暑假還在GS3狂熱的時候就透過我的GS繪神檸檬的BLOG看到了MAGI
更神的是摳摳居然還已經看過!!!!! (摳摳妳幹嘛不租漫畫回來我們一起看呢 (一百個痛)
多虧了推廣本上很強大人的物介紹,今天就衝去檸檬的BLOG重新食用那些漫畫
不愧是MY天使 檸檬!!!!!!!!!!!! 愛死妳了゜(´□`。)°゜♥ ♥ ♥ ♥
 一不小心就一兩個小時過去...連GS的也重看一了一點,好棒喔喔喔!!!!
檸檬畫的 啾 x 紅 真是太.可.愛了♥ 辛巴達也帥死了♥ ♥ ♥ ♥


Renko&阿啾:
馬卡龍好好吃啊啊啊♥ ♥ ♥ 阿啾超賢妻!!!!!!琉夏被我占為己有了Q//////Q 
本來第二天帶了晚上畫好的琥一,結果翻了場刊才發現第二天沒攤(遺憾)
紙膠帶真的好可愛!琉夏和設樂前輩也好可愛!馬卡龍好好吃也好可愛!
謝謝RENKO和阿啾♥ 我真是爽人!!!!!(大哭)

腸腸:
腸腸哥畫了小當家!!!!!小當家!!!!!!!!小當家耶!!!!!!
哪天我一定會讓腸腸哥妳吃到的!!!!!!!!(所以到底是要吃什麼
等我變得更啊啾一樣賢妻!!!是否該開始研究一下馬卡龍ㄋ(ㄎ不要抄襲ry

貓貓:
貓貓學長來看我們了好開心Q/////Q (不要亂叫
一眼就可以認出貓貓我超強!!!!要找時間一起去唱歌喔喔喔喔!!!!!
我要練歌!!!!!!!!乾脆給你跟摳摳約時間好了!!!!還要找小瞳我們四人一起♥ 
貓貓餵食的巧克力!!!!!!!!!好好吃QpQ ♥ ♥ ♥ 

NIN:
這次沒有遇到阿凝凝好可惜喔QQ
FF在去把新刊帶回家♥ ♥ 要簽名簽名!!!!!!

柳薰薰&卯月:
迷你小紙袋超可愛的啊啊啊!!亮晶晶✧*。✧*。
12月的時候雖然沒去不過也收到了亮晶晶的聖誕卡片,
還有每次都被餵食受到照顧了,謝謝!!!!!Q3Q/// ♥ ♥ ♥ 
第二天在活動路上遇到的卯月,不停飾演著熊吉君的卯月
真是太逗趣了XDD 
謝謝卯卯&妹妹幫忙買麥當當啊!!好久沒吃到麥當勞了><
作為謝禮請盡情的騷擾摳摳吧!!(ry

ㄒㄇㄒ:
ㄒㄇㄒ才是大手攤!!!!!!!我們明明就是陰影手Q口Q!?!?!
大大的數碼本快點出吧出吧出吧!!!!!!!!!光美神萌 ♥ ♥ ♥ 

隔壁攤的ㄇㄅ大大:
謝謝ㄇㄅ大大借摳摳玩玩N3D(因此偷摸到了兩把
N3D好棒喔!!!!!!!!!!!摳摳什麼時後才要買!!!!!!!摳摳快買!!!!!!!!!
沒有好好的打招呼真是抱歉了Orz (跪)
請不要介意我說要把N3D帶回家的玩笑話!!!!(反省!!!!)摳摳快買!!!!!!(不要吵ry

#
今年想要和全部的朋友一起拍照♥ ♥ ♥
偷偷的照片放上來,不過我縮的很小應該沒關係吧(毆)

唉唷....兩天下來總覺得除夕那天扭到的腳好像又有點點腫腫
希望趕快好~~~我還有FF兩天啊!!!!
這兩天下來幸福的要上天堂了 ♥ ♥ ♥
謝謝大家!!!!我愛大家!!!!!(´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