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FF18

# DAY 1

 還真買了v(・∀・*)
 左1→ 動菓本體、左2→ 貼紙(超超超超可愛♥)忍不住就多拿要貼上悠遊卡的!!!
 左3+4→ 動菓內的ニコニコ動畫講座單字卡(KOKOM GJ!!!彈幕這張是最最最可愛的!)
-
 琉夏控們的合照(●´艸`)ヾ (不是www

 左→ 跟葉子凹到的琉夏沒想到還附贈了一隻衣衫不整的性感バンビ(●´∀`●)
 右→ 給葉子的琉夏(還有一隻沒畫完要使用觸控筆騷擾
琉夏バンビ女王(杯具www
-

# DAY 2

ナチュラル・ガーリー風 ♪
第一次看到這條裙子腦子裡和KOKO的想法一秒
「這根本就是琉夏喜歡的風格!!」
和前一天的那條長裙比起來這件穿起來涼爽多了☆:*・゚(●´∀`●)*・゚☆
-
 
戰利品(●´艸`)ヾ
第一天的時候來台灣擺攤的香港同好疾風翼さん到攤位上買了刊物還給了我名片、
很認真的打了招呼,受寵若驚Q///Q
第二天的時候想說攤位在附近就很龜速的畫了一張太一送過去(托KOKO的福QQ
後來買了本子攤位上的香港女生很熱情的問說要不要簽繪!!我和KOKO就說好,
沒想到是這麼高級的簽繪(右2) Q口Q///////天啊 ♥ (滿足回家♪人超好的(●・ω・)ノ♡)


#
- BB:可以看到妳來真開心♪ 居然認不出來!!!BB變了!!!
我那時後還想說這漂亮的姊姊要找誰♥д♥ (喂) 希望本子妳和冰冰都會喜歡Q//Q
- 葉子:謝謝妳的琉夏バンビ♥ 可以見到妳好開心喔喔喔!!
我可以說之前的照片根本是詐欺嗎wwww本人是清爽系wwww
屎丁さん人也超好的(也是美人帥氣姊姊型)Q///Q (立刻找筆給葉子讓她畫琉夏給我)
- 嗶嗶:本子謝謝!!!!!海島本超棒的!!!好喜歡這本的排版wwww
特地把本子送過來謝謝!!一瞬間有點認不出人。´・ω・。)
- IKA:沒想到一出捷運站就來個命運的出会い (這就是命運♪(v〃∇〃)ハ(〃∇〃v)♪
- 最後謝謝所有來買子、領取本子的同好、謝謝你/妳們<(_ _)>

2 則留言:

  1. 你們能出數碼本真的太好了(淚

    下次如果還有出我一定會去買的

    回覆刪除
  2. Rice:
    謝謝Rice(;ω;)
    如果本子你能夠喜歡就太好了~
    下次的本子或許是幾年之後,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期待下次的會面ノシ

    回覆刪除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