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CWT28

# DAY1
只去了第一天

超超超混亂狀態的DAY1,真心的覺得…還好我去了(*゚ェ゚*) 
這次的數碼本領本狀況算良好,雖然棄本的還是有、
不過看到摳摳的蘭拓本數量更驚人,讓我們更認真的開始考慮預訂這事…
願意把本子帶回去的大家真的很謝謝!
沒想到數碼還是有這麼多的人喜歡看著就覺得開心,謝謝大家(。ノε`。)

#


戰利品(根本都是補給品


根本只帶回了檸檬的GS本而已,好久沒在場上買本子了(打滾
意外的得到了小藍給我的ヤマトCD!…ヤマ
CD!…ヤマCD耶!天啊 ♥(。ノε`。)
謝謝小藍 <● >我一定要買空的讓他們成雙成對(。ノε`。) ・゜・。

#

- 小藍:我我我真的會畫的!!!!PF如果我有報上的話請一定要來找我(ノω`*)ノ

- ㄆㄎㄉㄉ:糖果超超超超謝謝(。ノε`。) 還要謝謝ㄉㄉ的稿子,希望本子你會喜歡ノシ
- ㄒㄇㄒ:沒想到你親自來拿本子!!!!我~對~不~起~你~~(切腹<● >

- 阿醬:可以一秒認出阿醬、我超強!d(*・ω・*)b♪ (驕傲
- 小歲:居~然~現場掏出本子來簽名太太太驚人了o(〃・◇・〃) (居然分的出來我跟摳摳好沒成就感(喂
- 小D:好想把小D拐回家v(・∀・*) 為~什~麼~不~帶~項~鍊~來~啦~
- 阿鳩:謝謝阿鳩的糖果、太太太貼心了(。ノε`。)
- 小稍:小稍妹妹的布丁謝謝(。ノε`。)
- SHIN:可惡明明都是L區我真的沒記錯!!為什麼我繞了兩次還是找不到攤位\Q口Q/
- 阿紙:對不起啦~跟你凹了小桂還強迫你寫祝我生日快樂(明明就還沒到(壞←
還有森林之友的歐噴,來餵食阿紙&摳摳連同我都一起被餵食了,謝謝(。ノ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自訂留言名稱請選擇"名稱/網址"。
■ 日本語もおKです。
歡迎留言 :")